close
今天meeting飯友團選擇的是咖哩番

在東大路下陸橋右手邊 還沒到北大路口

店面不是很明顯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 但距離上次也兩年多了

我並不是很喜歡吃咖哩

主要原因是我不吃辣

最近有進步 有飲料的話 小辣我還能接受


草霸點了泰式綠咖哩雞(150) 

鐵雄學長是咖哩豬排換風味醬(180)

我原本想點印度風味咖哩雞 

鐵雄學長反問我不是不吃辣

我回答對啊 他就指著前面兩個辣椒圖案

代表那道很辣的意思

囧 趕快換成日式咖哩雞排(180)

鐵雄學長說他差點就要稱讚我很拚敢吃風味醬

一切都是誤會 囧


綠咖哩還蠻快的 我其次 豬排最慢

綠咖哩是一盤飯 一盤醬

沒問草霸感想 我想可能會得到「就那樣啊 =.=」

這之類的回答吧 ╮(╯_╰)╭

咖哩雞排就一盤有一坨飯 雞排還不小 咖哩醬很多

跟鐵雄學長的豬排交換一塊

豬排也不錯啦 但是跟雞排比起來我覺得有點偏硬

如果不是有吃早餐 我可能會連白飯都吃完

還有熱的麥茶可以喝

讓怕辣的我頗開心 ~( ̄▽ ̄)~(_△_)~

整體來說算還ok

口味可以接受 能夠吃飽

價錢也還算合理

本日報告至此 下禮拜再會 \(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