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去木內咖啡了

上回跟stray去的時候沒開


今天章魚來新竹 加Eric 蛋 跟我

發生了超級好笑的事

五點半Eric打給我 約五點五十在玻璃藝術博物館

我騎車的時候電話響 想說快到了所以我沒接

去到約定的地點沒看到人

回電是章魚接的 說他們還要去找蛋 會慢十分鐘

十分鐘之後 章魚跟Eric出現了

卻說蛋是騎在他們前面的

可是一直在那邊等的我完全沒看到蛋出現

更好笑的是 因為蛋把包包托給章魚拿

於是當章魚打蛋的手機時

手中那個包包響起了電話聲

這下好啦 蛋消失了 而且無法用電話聯絡

Eric在附近繞了兩圈都沒發現

後來章魚接到秀娟的電話 說蛋在花園街

總算跟她會合 發現是大烏龍

蛋把假日花市聽成花園街夜市

於是我們浪費了半小時的時間

而Eric七點半就要再回學校

剩不到一小時

趕緊進店裡 還吩咐店員Eric的餐要快點

Eric跟蛋點本日特餐 白醬野菇雞肉義大利麵

我點一樣的 但加焗烤 現在加焗烤要多二十

還蠻合理的啦

然後沒有學生特餐 倒是有個木內特餐

120 附餐好像也變了 沒仔細看

章魚點南瓜什麼義大利麵

大家都說不錯吃喔

我覺得還不錯啦 但醬有一點鹹

可能跟用焗烤也有關係就是了

吃得還蠻飽的

今天飲料點的是英國什麼什麼花果茶

Eric跟蛋點葡萄柚汁跟柳橙汁

賢忘記自己點什麼 orz

這時發生另一個好笑插曲

Eric很快的吃完 就說要回學校

出門之後隔一陣子又折回來

本來還以為是忘了拿東西

結果他坐下 手機往桌上一放 說

學長說不用去了 Q.Q

所以我們又聊了一陣子

Eric跟賢本來說要來我實驗室 囧



總之木內還是不錯吃

今天看桌上的單子

塔羅牌 一個問題兩百

如果預約定位可以免費算一次

下次來試試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