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本來就想跟著校隊暑訓

後來專題跟打工佔了一點時間 

一方面也是擔心自己「年事已高」教練不喜歡

反倒是開學之後 發生很多事情 

心情不好乾脆豁出去 就加入了

                                                                               

寒訓的時候一天只有兩餐 

而且當時主要練的都是大朋友 

我被歸在小朋友 撿球以外頂多練些基本動作

                                                                               

暑訓三個禮拜 一天三餐

前兩週真的很難想像自己竟然可以撐過 看來人的潛力果然不可小覷

全身都痛 上下樓只能用龜速慢慢爬

比起以前 高興的時候出去play 不高興的時候就偷懶不打球 辛苦幾百倍吧

我還是很喜歡play 但是我也很高興自己當時的加入 還有後來堅持下去

                                                                               

雖然一開始被當成小朋友我有點不開心

但是後來想想 大朋友的練法我當時的確沒有辦法跟上

校隊式的打球跟play式的打球有很多不同

起碼我play時很少遇到跑隊型 也沒有看過play時有人用自由球員的

除了觀念上的差別 還有體力的不足

                                                                               

暑訓真的很累 有幾次也會想些不三不四的東西

比如說為什麼我都不會受個傷 最起碼也拉傷一下

這樣就只要在旁邊看 撿撿球 喊喊聲 不用跑得半死

不過最後兩天真的受傷了 還是覺得不要比較好

上次要練隊型 依恬突然拉著我大叫

我嚇了一跳 不過馬上就想到原因 

如果可以她一定希望自己能下去打 而不是在場邊看

                                                                               

能撐過最討厭的跑步單兵等等

還有每天早上想乾脆付個兩百塊然後不要去晨操的想法

最主要的應該是我自己也覺得真的有在進步

偶而打隊型還能被講一兩個好球

能不能上場比賽不是重點

只要有在進步 就有動力能支持下去

                                                                               

過了這個時期 以後還想再這樣打是不可能的

我不可能靠這個吃飯

但很諷刺的是 現在唯一能讓我覺得快樂而且可以投注心神的 就是排球

我不是對自己的生涯很有想法的人 甚至未來要做些什麼我自己覺得都無所謂

難得找到真的能讓自己覺得快樂的東西

要我直接就這樣放棄 去做些我根本感受不出重要性的事情

我實在不願意

不過也為了這個 明年我要加油 不能再出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