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訓結束 一開學 馬上就是王建民的18勝

喔耶 ~( ̄▽ ̄)~(_△_)~( ̄▽ ̄)~(_△_)~( ̄▽ ̄)~

可是我實在累到完全不能動

還沒到兩點就已經掛點

因此又要等今晚看重播

雖然重播亂剪片常常讓我很怒

不過十八勝還是可喜可賀 歐爺


沒看到王建民 早上起床趕快跑到實驗室

買了早餐 才知道小胖學長是要請中午 囧

論文研究的第一堂課

碩班集體搞不清楚狀況 所以沒人去

看來孝邦先生也沒有去 哈

今天是日檢報名的最後一天

下午又要meeting 投影片還沒做

一時掙扎要不要放棄

後來還是衝出去洗照片 買簡章

回來吃pizza meeting的時候有點亂

中研院的學長要畢業了 所以沒有要報進度

我又差那麼一點點沒做完

想說前面只要有一個人報 撐點時間

偏偏就是沒有人要報

在草霸的眼神示意之下

只能硬著頭皮拿之前做的上去

也沒時間弄投影片了

照慣例 老闆又忘了當初為什麼要叫我做這個

不過沒關係 我只要知道再來要做什麼就好了 =.=

也還好meeting很快結束

夠我填完報名表 出門拿照片 

去郵局交錢 寄出報名表

不給自己猶豫的機會

接下來要認真念了 =.=#

在難得緊湊的節奏中

處理完一堆阿理阿雜的事 而且還解決了meeting

感覺體重瞬間輕了兩公斤 哈

不過很顯然是錯覺 而且晚上章魚先生要來

要跟他去吃飯

現在這麼黑實在不太想出門見人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