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怪夢

首先第一怪的大概就是我的性別吧

我根本不清楚我是男的還女的

在夢裡的外表直覺應該是個女生

但是我有女朋友  orz

我女朋友最近怪怪的

想找出原因 不然至少想點辦法不要讓她那麼悶

可是一直失敗

另一個怪就是我們有一整群人

都是 魔法師 =.=a

我們一起到了某個地方

上頭的人交代完一些事之後我們就散了

先在某個很像夜市的地方吃飯

我跟我女朋友(囧)到某一攤奇怪的地方

老闆是個看起來很猥瑣的中年男子

嗯 是噁心版的廖竣 =.=a

我女朋友很快的就點完拿到東西了

我幫她付錢的時候 因為零錢太多不小心撒在桌上

我一邊算好要付的錢 一邊把多餘的撥回袋子裡

還剩一些零錢在桌上的時候

老闆竟然伸手過來蓋住那些錢

說那些就是正確的金額 =.= 坑人嘛

又一個怪的地方

就是 那裡賣的厚片大概比NB還大片

而且是從冰箱拿出來的

總之我女朋友吃了起來

老闆也只a我一點錢而已所以我不是很介意

就開始看我要吃什麼

這時團裡的其他魔法師來了

因為他們人很多 我如果不趕在他們之前先點

大概就要等超級超級久

看半天老闆不知道消失到哪去

我自己從"冰箱"裡挑了一個厚片

這裡真的很搞笑

我拿到的第一個 醬只塗了一半吧

而且還混雜了兩種不同的醬

在心裡想說這老闆真的很糟糕

挑了另外一個總算看起來比較正常

本來想放下錢就走 這時老闆突然出現了

見鬼的我的零錢又通通撒在桌上

把錢撿回來的時候 一直感受到老闆的視線

隨時就是要過來把錢都A走

後來他又A了一點點 不過懶得追究 就跟我女朋友離開

都還沒弄清楚我們一大群到底要做什麼 我就醒了 orz

其實前面還有一段可能跟我女朋友那麼悶有關

但是我記不起來

總之是個怪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