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一個怪夢 或該說一點五個

一開始我騎著腳踏車要到某個地方

在路上被一台小貨車刁難 有一個人幫了我

到了我的目的地之後 

雖然我覺得那是一間工廠 我大概是要去當女工

可是裡面的人竟然是在排演舞台劇

進去之後好像也沒人跟我說什麼我就變演員 一個小腳色

戲裡有一個亡命之徒 一個正派的男生 兩個都喜歡我

我因為惻隱之心 幫助那個亡命之徒躲正派男的搜索

但我本身對正派男也有好感 真是個花心的女人

這段演到後來變怎樣我有點忘記了

因為我自動進入了第二版本

一開始我一樣是騎腳踏車要到工廠去

在路上我走小路為了躲一台小貨車 可能是仇家或債主

有一次差一點點就要被發現了

剛好一台車願意停下來幫我 擋住小貨車視線

後來我到了工廠 很奇妙的裡面的人依然是在排舞台劇

這次我是工作人員 負責打光的

有一段是前面有兩個男的要打架 

我跟另一個打光的女生 就拿類似光筆的東西 一人負責追一個

可是光的範圍太小了 第一次排的時候 我想說照臉就好

結果好像影響到反派的視線 他就罵我

第二次想站遠一點 照他身體 不知道怎樣又被罵

我就生氣了 第三次排的時候我乾脆整個人坐在布景上面照他

心裡還在想說 你罵我 我閃你閃個夠

結果排到一半 他的對手突然唸了跟之前不一樣的台詞

意思就是說 他很高興可以在意外的地方跟自己的姊姊相認

然後對我張開雙臂 囧

可是夢裡面的我好像本來就有個弟弟 

聽到超驚喜 衝過去跟他擁抱

而且我媽媽也出現了 說要帶我們兩個人回家

然後他們的大老闆出現 說是刻意安排我來這裡什麼有的沒的

再來我就醒了

另 第一段的反派男 長得有點像well

第二段的我的弟弟 長得又高又帥 的確是夢

一二段的大老闆 是同一個人 都很帥

結論是 這陣子少看點電視比較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