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場不戰而勝

第二場要打應數跟資工的勝隊

.........其實我原先比較看好應數

不過運管跟管科我原先比較看好管科

結果運管贏了

所以我的眼光實在不準 orz



今天去看到艾利 蔡佩跟鴨鴨

偷偷跑去跟她們玩 一邊熱身

不過都打不到 哈

後來鴨鴨攻擊的時候 可能是跳太近網

下來的時候扭了一下

就在比賽前幾分鐘 真是糟糕 T.T

kk說看到我身在敵營不太習慣

我自己也不太習慣吧

所以我沒有很想穿球衣...雖然改變不了什麼

原本是打算若領先夠多 我就下場

今天人還蠻多的

海倫 孟容跟我都有到

是覺得會贏 但沒想到贏得這麼不輕鬆

大部份死在自己攻擊失誤吧

位子好像有點問題

但賽後我跟騙鬼討論得差點吵起來

也沒有個結果

太少在一起練球

普通隊型就已經沒什麼默契了

要試特別的隊型更加冒險

再看看啦

下一場對應化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