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應化的比賽輸掉了 算是意料中吧

火力上差了一截

我想我該負點責任

到比賽的時候總是沒辦法打出有殺傷力的球


季殿賽 對電物

除了雅欣 只記得熊是電物的

其他就沒什麼認得的人

不過有看到那個小凱的朋友

兩局都是海倫 我 孟容 昶思 阿毛

配小妹或逸柔

先把比數拉開

大概打到二十分

就讓阿pei跟小妹或小倩 上來換我跟海倫



實話有點難聽

不過我覺得資工還比較難打一點

只能說大家籤運都不好吧

管科碰上運管

我們這半邊又擠了應數資工土木應化

隨便一個丟到另一邊的話

名次可能就會洗牌

總之拿到第三還是開心點吧

換了一群隊友 打到這樣 也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