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旋轉涮涮鍋 之前都是去吃經國路麥當勞附近那間

晚上練完球跟老師  申甲  騙鬼  大頭  lake去食品路那間

上次要去申甲家玩 在光復路上還有看到一家

食品路這間感覺空間比較小 

隔間很奇怪 有的柱子擋在走道上

有根還擋在放菜的櫃子前面 一整個就是沒道理

這裡的牛肉寫的是牛五花 還蠻軟的

但是我的最愛還是羊肉

其他的料選擇好像比另外一間少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菜還是一樣看起來都沒有洗過

就這一點來說 我比較喜歡建盛元味小火鍋

東西可能少 但是菜都有洗過 而且很新鮮

飲料就那樣

魯肉飯啦 燒賣啦 臭豆腐我都沒有碰

整體來說不算好吃到值得推薦

不過可以說是窮學生的好朋友啦

.....話說建盛元味小火鍋也蠻便宜的 還不用加一成喔

改天有機會再看看光復路的四季和風會不會好一點


我覺得四季和風的壞處就是坐一整排

假如是一群人一起去的話 聊天不太方便

好處的話是不用一直跑來跑去拿火鍋料

而且不像生活館要四人一鍋

吃起來的效率比較高 XD

還可以算自己吃多少盤

有些可能不是很準啦 比方說兩三顆蛤蜊也是算一盤

不過還是很好玩 昨天李老師聽到我吃31還嚇到

囧rz 老師 我沒有很會吃 只是普通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