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早上上完老闆的「超難生物學」之後

小胖學長邀彥龍學長 實驗室的另一個新生跟我

一起去火車站附近的御馳走吃飯

在圓環警察局那條路進去 easy shop對面

聽店名大概就可以知道是賣日式的料理

我跟彥龍學長吃了小胖學長推薦的起司可樂餅拉麵

另一個新生點了豬排丼

小胖學長則是叉燒拉麵

另外點了兩份炸豆腐 原因是一份六個很難分

豬排丼最快 有附味噌湯一小碗

起司可樂餅是兩小塊放在另一個盤子上

拉麵的部份只有青江菜 海苔 湯跟麵

湯蠻鹹的 不過我在日本吃的拉麵口味也都很重

這裡算是還ok

喝得出來有一點柴魚的味道

麵還不錯

起司可樂餅很燙 但是蠻好吃的

洋芋泥中間夾著起司醬 炸的外皮脆脆的 很好吃

可惜可樂餅好像不能單點

價位的話 拉麵跟丼大概都在150上下 

豆腐我沒有注意

不能說便宜 不過是可以接受的價錢

相較之下 京甫的口味算是清淡

聽說清夜新開的六角工房跟京甫同一個老板

不過網路上價六角工房輸很多

所以我到現在都還不敢去吃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