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懶惰了

最近會漏電喔

莫名奇妙的胡思亂想中

人家沒有要怎樣啦 我不要亂想 >"<



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好處啊

起碼 生活 很自由

沒有人管我春夢裡出現的是誰 哇哈

好啦那並不是重點

現在的我 還不適合吧

還沒有擺脫你的心魔

再多來幾個 也只是再多讓我傷幾個

可能就像鴨説的 我的生活太沉悶 放假時應該出去玩

也有可能像阿里歐說的 就像她跟學長在一起 後來才越來越發現她根本不喜歡他那樣

也有可能像我自己想的這樣 我只是生活圈沒什麼男的

沒的比較

思春有什麼不好 沒有不好啊

怎麼 交大的男生可以埋怨女生少 埋怨交不到

我就不行嗎

來個比你體貼比你了解我的 要我倒追也沒問題

但是 已經不再有人聽的懂我說的話了

翻著對話紀錄 偶然瞥到一部分以前說過的話 就已經難過到無法承受的地步

我真的恨你當時拋下已經別無依靠的我

原來你也跟世上的其他人一樣

我對當時的你而言 已經沒有任何的利用價值 就該一腳踢開

踢吧踢吧

我滾

滾離你的世界 滾離我的喜怒哀樂 滾離我的愛情

即使我不再明白什麼叫愛情

恨你一輩子 我就會永遠記得你

you betray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