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實驗室的學長姐一起去吃飯

在城堭廟阿富魯肉飯對面小巷進去 某間私人停車場對面

基本上是一間沒人介紹的話我不太會想進去的店 orz


店不大 老闆應該是泰國人吧 實際上是男的是女的我就不清楚了 XD

是點菜的 今天中午點了炒蝦飯 炒板條 泰式酸辣湯 綠咖哩雞 燒烤豬頰肉跟炒麵

坦白說等蠻久的 但是後來老闆說是因為今天有個阿桑沒有去

炒蝦飯還不錯 蝦子很貼心的剝了殼

可以自己擠一點點檸檬汁在上面 更好吃

第二道炒板條是很有趣的東西 老闆會另外端一盤調味料過來

第一罐是糖 第二罐是泡了辣椒的的醋 第三罐是辣椒粉 還有一罐可能是醬油吧

學長邊夾邊解說吃法 首先可以先品嚐原味

算是香吧 但是味道有點淡

接下來學長做了一件讓我當場傻眼的事 舀了一大匙糖然後倒進碗裡

又加了一匙辣椒醋 接著很快樂的拌了起來

還非常得意的說會有神奇的口感

我誠惶誠恐的照做 但是吃下一口馬上就體會了

果然是神奇的口感 總之很妙 但是真的比原味好吃我覺得

泰式酸辣湯有蝦跟海鮮兩種可以選 我們今天是點海鮮湯

嗯 老闆有配合我們做得比較不辣 還蠻貼心的

湯的配料不少 有蝦子 花枝 菇類 一些香料葉

學長吃到這邊就開始說有點飽了

綠咖哩雞還蠻下飯的 不過是今天最辣的一道吧 所以我吃得有點辛苦

裡面還有茄子 =.= 我最討厭茄子了

喔對 白飯一碗十塊

豬頰肉單吃沒什麼味道 不油不鹹 我們跟老闆要了兩種醬

除了平時附的辣醬之外 還有蕃茄醬

那個蕃茄醬比起一般的.....比如可果美 顏色比較紅 味道則比較酸

還不錯啦 雖然我覺得台式口味的話會偏好加胡椒鹽吧

這時所有的人都投降了 幸好炒麵還沒做 臨時取消了

算起來每個人135 還蠻划算的 吃很飽

不過我最喜歡的椒麻雞跟月亮蝦餅那天沒有供應 真可惜

我覺得這種店適合至少五六個人來吃 可以多點幾種不同的菜色

假如不吃辣也可以請老闆調整 算是不錯吃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