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練球中暑假很快的就結束了

即使難得放假 也只想好好昏睡一整天

去玩?! 光用想的我就累了

不過說起來 今年少了晨操 平常日的下午周老師又不在

照理來說是比去年輕鬆很多

有時練著練著也蠻疑惑去年自己是怎麼活過來的

肌肉痠痛到想直接把大腿以下切掉

每一步只能前進幾公分 上下樓梯要側著跨

比起蹲下 直接仆倒還容易得多了

今年雖然也是痠痛 但是還能用正常的方式爬樓梯


這一年來來去去很多人

有一些去年一起撐過來的 今年已經不在了

雖然說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得已吧

還是覺得有點失落


暑訓來了四個新人 三個體資一個附中校隊

幾個禮拜打下來 感覺位子都被定下來

季芳主攻或舉對 佩雯主攻 大隻仔攔中 靜婕舉球

嗯....四個人的型可能不太一樣 但是都蠻有趣的

季芳很厲害 說是從小就接受正規訓練

她會打著打著就尖叫 很妙

佩雯除了尖叫 還會喊一些"催下去(ㄘㄨ一 ㄌㄨㄟˇ)"之類的

大隻仔就更妙了 是必須用"奇葩"來形容的境界

頭一次看到有人可以全身上下都是笑點的

宛俞很喜歡鬧他 超好笑

靜婕超可愛的~ 雖然申甲不懂得欣賞這種型的 =.=

有一次大家收操後 靜婕 我 小鬼 品君被抓去加班

那次我像被附身一樣....(唔...這樣講有點敏感 那時是七月多的樣子XD)

平時可能練一晚上只打出一兩個好球

那次我大概把一兩個月的份都打完了吧 怎麼打怎麼有

即使包不到 力量也都有出來 球點抓的很對

所以看到靜婕對自己舉的球沒信心

我實在要說 假如她舉得不好 我不可能打成這樣啦

至少穩定度夠 所以我在自己覺得對的時間內進去都可以打到

但是隔天比賽就囧了

賽前練習就被李老師虧 說我吃宵夜的時候把球點留在清夜忘記帶回來

難得可以先發 第一球小凱舉給我我就扭到腳

當時覺得沒事 所以就把比賽打完了

回去冷掉之後 晚上痛到差點睡不著 orz

但是隔天覺得沒那麼痛了 於是沒去看醫生

又過兩天 難得可以自由攻擊 也是小凱舉給我的第一球

用一模一樣的姿勢 扭到一模一樣的地方

我可以哭嗎 =.=

於是暑訓就在醫生說最好能不動就不動的告誡中 稍稍的結束了


明明要說開學 結果整篇都在講暑訓

好啦 開學了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