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好湯的地方 現在叫什麼元味小火鍋

今天跟大頭念慈騙鬼去吃

跟原本的好湯還蠻像的

湯頭分日式 麻辣 泡菜 藥膳 (豆乳不是每天都有)

我跟念慈吃泡菜 還不賴 是我可以接受的辣度


一個開放櫃放菜 菇類 冬粉 蛤蜊 蕃茄等等

有門的櫃放了雞肉 火鍋料(餃類丸類) 魚

牛羊豬肉要跟老闆點 一次送一小盤


現在沒有布丁跟茶涷 

飲料是罐裝的(總覺得這樣成本不是比較高嗎 @_@) 啤酒要錢其他不用

也沒有紅豆湯 魯肉飯有但我不吃所以沒差

所以他們說我吃得多是不對的 因為我沒吃魯肉飯

很少在吃到飽的店做這種事 / . \

想吃魯肉飯吃到飽不用到那種店 也不用花那麼多錢 ╮(╯_╰)╭


湯不錯 料也蠻新鮮的

菜是難得我覺得真的有洗的店 四季和風看起來只是把菜扒開而已

雞肉是棒棒腿那種 很嫩

肉雖然要跟老闆叫 但是上得還算蠻快的

客人有點少 雖然今天是假日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啊

重點是我們吃到快結束的時候突然走進來一個正妹

騙鬼疑了一下 我一看竟然是阿里歐 歐歐歐 >///////////////////<

簡單跟她聊了幾句 但不知道她為什麼又跟吳東穎一起出現

看來真的很久沒跟她講話 =.=a

跟她約了下次去找美儒姐吃蛋糕 然後就掰掰了

可是阿里歐一直捏我的臉 T.T

我不是玩具啦 / . \




arrow
arrow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