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東大路一段21巷10號1樓

在非洲園斜對面 玻工館附近

昨天跟阿里歐約吃飯

只說要去一間我之前沒機會去的店

沒想到一下車阿里歐也很驚訝

說這間她也一直想來吃 >////////<



她點學生套餐

奶油培根義大利焗麵 濃湯 紅茶 甜點

這樣只要一百 超便宜的耶

飲料不能換 但可以無限續杯

我點禮拜五的午間特餐 南瓜義大利焗麵

附濃湯 甜點 飲料可以任選八十元以下的

如果點到花茶類(原價110) 是只給一杯

所以不用補差價

每天的午間特餐不一樣 價錢是160

假如點其他餐點 就要照原價

不過聽說單人消費超過兩百

店長會幫客人算命

但不確定這個活動到什麼時候

除了餐點 咖啡 茶類 還有一些甜心輕食



湯是南瓜濃湯 還不錯 

有點冷掉 =.=a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很香

我只挑了一根麵吃 

仍然吃得出奶油跟培根的味道

南瓜焗麵的麵則是筆館麵

料蠻豐富的

甜點似乎不固定 昨天是抹茶凍

味道很普通


飲料我選曼波水果茶

以前去吉拉多的時候就很常點這個

上的時候店員還拿了一個沙漏來

建議我等漏完再喝香氣比較夠

杯子的設計還蠻貼心的

杯蓋可以當茶葉濾網的底座

喝起來酸酸的 有附一包糖自己調甜度

以價錢來說我覺得很划算

店面不是很大 如果想預約的話

我有查到電話 5278813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