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半看到的問題都是感情或工作學業

偶而會有樂透會不會中啊 打麻將會不會贏等的問題
還蠻好玩的
不過我現在還是個兩光仔 哈哈

一開始其實不太喜歡解不是感情的問題
因為覺得很難兜到問題上
像有被問過某某比賽會不會得獎的
那個時候完全不曉得要怎麼解
現在好一點 反正就試著解解看
慧根有時會問一些有趣的問題
比方教學評鑑的委員會不會抽到她之類的 XD
以上都是題外話

反正這次慧根搞了個烏龍 沒借到碩士服

問我隔天(5/15)去光復能不能借到

杯七正,杖王正,劍九正,皇帝逆,杖二逆

看元素是水火風水水
水是溝通交流 看事情的發展雖然慢但順利
只是有兩張水是火轉過去的 水火互轉有情緒不穩定的可能

先看少數逆位牌
皇帝逆是攻擊 慾望 爭鬥
是說很想借到碩士服的慾望 可能因此跟人爭吵嗎 =.=a
啊不過皇帝應該是指男性
也許是說和慧根同行的男性同學
但是那名男性同學看起來很和善 不太像是會跟人爭吵

杖二逆
距離感 出行有阻礙 找錯方向
我本來看到這張牌覺得可能借不到
後來又想博愛跟光復本來就是有一點距離的 囧rz
啊不過慧根說要坐校車 或許是這個環節的問題

其他的杯七是機會很多 可能有貴人
杖王是享受權力的感覺 喜歡掌控一切的成熟男性
行動力趨於穩定
我是猜可能在保管組會是遇到一個先生吧
雖然我以前去都是碰到小姐居多
劍九正的話是憂慮 恐懼 煩惱
啊本來借不到就很煩惱了

基本上我還是覺得會借到啦
寫到這段慧根被放鴿子了
負責的同學臨時折回去拿東西 因此趕不及坐上校車
他們只好改約下午
所以杖二的出行有阻礙是在這邊吧

我很樂觀基本上是因為杯七
既然是說有很多機會可以選擇
應該借得到吧
希望我解得是對的

結論:
被放鴿子一次
碰到的是小姐
被罰一百塊
過程peaceful

結論有借到是對的啦
但細節好像都不太準 囧rz


※※※※※※※※※※※※※※※※※※※※※※※※※※※※※※

問題:畢業會不會順利

其實這個不太需要問啊
不用抽我就可以回答 慧根的話ok的
不過既然她問我就解解看 也沒什麼打緊

杖二正,劍九逆,幣二正,愚者逆,杖后正

又抽到了要帶牌解 你們這群人 =.=a
老師當初明明說不容易碰到
可是我覺得我碰到這種同數字有兩張的
機率說不定有個兩成吧
但我的帶牌解還在試驗階段 目前感受不出哪一種比較準

(1)看元素是火土土土火
火是發展快 動力強
但土又是穩定
(不曉得為什麼每次牌面只有火跟土的時候 都會一直讓我想到鑽石)
反正原本土很慢 火加快了它的發展速度
土的踏實也緩和了火的難以控制
其中兩張土是風轉過去的
可能隱隱然還是會有些壓力吧

少數的逆位牌 愚者跟劍九
愚者逆是對現況滿足 抗拒改變 沒有主見容易被擺佈
停滯不前
劍九逆是輕微的煩惱 對現況仍有希望
沒有意識到壓力的形成

其他的正位牌
杖二是距離感 遠行 找到方向 目標明確
還有在兩條路中作選擇的可能
幣二是選擇 抉擇 努力保持平衡
對現狀或未來猶豫不決
杖后則是積極操控一切的成熟女性 我想是指慧根

當場解的時候我是跟慧根說
可能他面臨到不只一個選擇
比如論文的題材和走向
或者是未來就職 或者是口試的一些過程中
會面臨到許多需要下決定的時候
這些選項造成了他的壓力 雖然他或許尚未意識到
但他還是會掌控住狀況 找到正確的方向
換言之會畢業啦 雖然可能無法輕鬆愉快地達成

稍微再看一下
愚者的退縮跟停留現況讓我有點介意
雖然慧根的個性應該是積極的
因此可能指寫論文跟許多需要下決定的時候
會變得比較依賴其他人的意見

(2)
看帶出來的杯二跟劍二
杯二是合作愉快 平等的付出 交流與互動
劍二是放不開 只願意活在自己的世界
嗯…略微有點矛盾的感覺
她跟老闆或建華學長合作愉快不會令人意外
但劍二的放不開要怎麼解呢 當做閉關嗎 =.=a
加上愚者逆的話就變成停滯不前 也不願意去看見自己的其他選擇
配上劍九說這個壓力在無意識間慢慢累積

--
我還是覺得慧根個性比較積極又很有主見
出一個愚者逆有點難以理解
杖后應該會沖淡這個情況吧
所以我用另外一個方向去想 純屬猜測
(這部份先隱藏 等時間差不多再來看)

※※※※※※※※※※※※※※※※※※※※※※※※※※※※※※

以下是另外一個人的問題
沒徵求他的同意 可是他又只有問一題
我懶得分兩篇 所以不要提到當事人的名字就好 哈哈

問題:重要的人三個月內會不會出現

杯十逆,幣公主逆,幣九逆,劍七正,正義正

第一個感想是他洗牌的時候不曉得有沒有認真思考他的問題
假如有的話 可能不太妙 =.=a

看元素是火風風風風 風非常多
風就是距離感 壓力 意外
假如已經有特定的目標
那他們可能遠距 或見面機會少
也許常用網路連絡或根本是網友
其中兩個風是土逆位轉成的
或許壓力來自金錢、安全感

先看少數正位牌 正義跟劍七
正義是平穩 平衡 穩定
單身者維持單身
劍七的話 其實我解到現在很少有朋友抽到這張
指掙扎 不願意放棄 想盡辦法扭轉現狀
這裡指的辦法可能是比較偏向什麼小聰明小技倆的感覺

其他的逆位牌杯十 幣公主 幣九
杯十是失望 對未來或現狀失去信心
幣公主講人是年輕女性 講事是開端
太過保守 不願踏出第一步
或缺乏承諾 容易改變目標
幣九逆是還未到收成之時 放棄過去努力
放棄旁人給予的幫助 或者想要不勞而獲

這個幣公主令人有點介意
不曉得問這個問題的人身邊是不是有這樣的女生出現
只是逆位…所以暗示她想離開或已經離開
女生原本個性可能就比較保守一點
對不會變化的現況失去信心
至於這個劍七是不是拿來挽回這個女生的小花招
大概只有問問題的人知道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