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在生我的氣嗎?」

要氣你什麼?說真的我並不清楚
我覺得我並不氣你啊…

頂多說是氣自己吧…雖然並不是因為你才讓我錯過他
全都是我自己的不對
只是看到你就會讓我想起這件事罷了
而想到這件事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怎樣才有辦法開心起來
太痛苦了…

學弟問我:「不是要交男朋友,那妳把自己變那麼正幹嘛?」

我這樣也能叫正嗎? 其實我自己搞不清楚…
但是假如我這樣比之前好看,對我來說可能也沒什麼分別吧
我還是一樣忙,他還是不會回來我身邊
我室友也不會就跟他吵架,他也不會因為這樣就回來
一點多了,我室友一樣收拾了東西出門去了
我還是一樣悵惘
有人追沒人追又怎樣呢?很了不起嗎?
如果他不走,要我一輩子就那麼土我應該也甘願吧…

不太明白的是,為什麼沒有男朋友就不能換造型?
我從來不覺得我有必要為了任何我以外的人去改變自己的外表
"對自己看不順眼" "厭倦自己的拙樣了" "只是想換個感覺" "不是大家都這樣嗎?"
這些都是原因,也都不是
因為我根本不需要什麼原因,就是想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