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早上,隱約聽到有人進浴室盥洗
雖然印象中腸說他要十點就走,
不過既然沒有人把我們挖起來,我們當然樂的繼續賴床啦 ~(獺鴃)~(_△_)~
等到腸狠下心問我們可不可以開燈,已經九點四十了
我跟秀秀阿兔相當悠閒的盥洗(XD),出小楊宿舍時,已經十一點多
口年的大腸 只好十分無奈的決定乾脆吃完早餐兼午餐再走

到的是淡江對面一間義大利麵
價位很平易近人喔,大家除了麵也都另外點了提拉米蘇
我點的是米蘭燉牛肉,腸點的是...很長一串的名字,我不記得了
秀點的是白酒蛤蜊,這我記的很清楚,因為阿兔不吃蛤蜊 XD
雖然價錢不貴,味道一點也沒有偷工減料喔
堤拉米蘇也非常好吃,害我一直在想下次去淡江的話要吃什麼口味
不過用我上次去淡水的時間下去推算,那可能是兩年後的事了吧 ╮(╯_╰)╭

本來小楊想帶我們去東區晃一晃
不過因為腸要先走,我又怕頭髮要弄到很晚,所以也想先走
其實蠻可惜的吧,大家在淡水實際停留的時間還不到一天
早知道鴨根本不來的話,說不定大家星期五就可以開始玩了呢
不過算啦,我還是覺得蠻開心的

跟大家道別之後,坐車到龍山寺站找堂姐
他帶我去巨星剪頭髮
一開始他好像蠻擔心的,不希望我染頭髮,
怕搞出什麼亂子的話,回家可能會被圍剿 =.=a
其實我從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染,不過看在堂姐這麼為難的份上還是假裝先考慮
於是設計師先剪,剪完之後我就說我還是想要染
剛剪完在等染的時候,其實覺得新的髮型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染了顏色之後,整個感覺差很多,
我自己雖然是比較沒有什麼意見啦,不過堂姐的表情看起來很開心,應該還不賴吧
錢是堂姐付的,我想還,他就說乾脆請他吃晚餐
於是我打電話給張紘
沒想到他這個遜咖,竟然打了幾個小時的工之後就不行了,跟我們見面不久就回去
我和堂姐在那附近晃,本來堂姐提議吃拉麵,我覺得太寒酸了
畢竟我這顆頭應該是上千塊
後來我看到西堤,就跟堂姐跑去吃了
幸好台北的西堤比新竹這間好吃
而且後來因為服務生搞烏龍,把我們的甜點送到隔壁桌
服務生發現之後到隔壁桌收回來端到我們桌上
堂姐卻說怎麼可以把隔壁桌的收來直接端給我們
我自己是不太計較,不過服務生好像有聽到,
就又來收走,還一邊道歉,最後甚至送了一個保溫杯給我們
保溫杯還蠻可愛的,堂姐就說給我好了

回到寢室,我站在門口跟阿里歐打招呼
然後阿里歐尖叫著說好可愛,另外一個室友說感覺根本就像是換了一個人
那應該就是真的還不錯吧 開心 y(獺`)y

320的時候可以回去嚇大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