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啦…女生嘛,誰喜歡被說不好看?
誰被說漂亮會不開心?
我畢竟也是有虛榮心的吧…
大家看過都說好看,我當然也很高興啊 ^^
這樣錢花得值得,而且每天心情都很好
不過大家大概也只有這一陣子會被嚇到,再來就習慣了
所以就趁現在多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吧 ~(獺鴃)~(_△_)~(獺鴃)~(_△_)~

不過…大家驚訝的原因是因為跟以前差很多
也就是說…一半應該要歸功於這個髮型真的還蠻適合我的
另外一半則是我之前可能真的太不修邊幅了吧…

總覺得well一直有意無意地提醒我要笑
每次我都只是很無奈地回他一個苦笑
沒辦法…其實或許也不是沒辦法,只是…
到底是我原本就沒太多表情,還是其他的原因?
我只能說,我真的不清楚
原本就做不來那麼多莫名其妙也可以心情好的表情吧…
很難沒事就自然而然面帶微笑,總覺得那樣蠻蠢的

不過,上學期的情緒傷害處理有講到過
再難搞的人,也難免被微笑征服
姓名對任何人來說,都是美妙的聲音
要記得微笑,記得朋友的名字
雖然我自己很不習慣聽到自己的名字就是了…
不過有人記得的時候,我也是會有點驚訝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