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上四天的open,真的有點累
而且其中還有一天拉著阿里歐跟心肌男他們去夜唱,唱到六點趕回來上班
中間三明治作著作著點起頭來,要是晃的弧度大一點,我說不定會那樣跌倒吧 XD

幸好昨天晚上打工那邊請了假,跑去看梅竹,不然一定會後悔
總覺得大一看完梅竹時的熱血又回來一點點了,好想打球
辭掉摩斯應該是遲早的事,或許就在最近了吧
有些工讀生的工作態度真的讓人很不高興
我不想拆台,或許家教不順利的話我還有可能回去作
只是....真的好累,我還想打球
況且家教跟園區的錢加起來,比起之前在摩斯作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中午補眠睡過頭,把網安給翹掉了
不過早上有乖乖起床寫algo作業,就當作扯平吧
夢有點模糊,但印象中我帶著一隻受傷的小動物想送他去看獸醫
卻不知道被什麼人追趕阻撓著,
//而且就算在睡夢中我也困擾著錢不夠,不能帶牠看醫生,真是悲涼啊
然後我就遇到了那個很久沒有講過一句話的人
他還是跟以前一樣,好像什麼事情都能教我,什麼都會幫我
跟我說了帶那隻小動物就醫的一些事,還把車鑰匙丟給我
希望最近他的名片檔等等,是代表他已經找到了幸福,真的希望

即使知道是夢,我還是不免要感動
因為現在我的身邊,已經....已經沒有人這樣照顧我了吧
我想我是一個很喜歡被照顧的人,即使我不是沒有辦法堅強
少了你的扶持,知道自己已經沒有絕對可以信任的依靠
自己一個人賺了一個學期的生活費,
她在寢室跟你聊電話的時候,我在她背後偷偷的心酸著
不明白你為何不起碼顧慮一下我....
作業再也沒有人幫我,就這樣子牽強的過了一學期
我知道我不是過不下去,但是....

我只是不喜歡這樣而已...

去園區打工時要穿的漂亮點,只是玩笑話
真正的我根本就沒有變
我迷路了,在記憶裡,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