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打了一晚上的球 可是還是忍不住吃了宵夜
真是糟糕啊 XD

本來今天B下課就要去台北
然後腸跟秀秀下午會到 打算今晚就到淡水
明天早上跟鴨會合 再一起去玩
結果翔今臨時要開會 阿兔又說要看戲到十一點
都說隔天早上才去淡水跟我們會合
變成秀秀跟長也都要星期六才去
我原本打算仍然今天下午就到 請阿兔陪我去剪個頭髮
可惜阿里歐推薦的尚洋折價卷竟然過期
後來我又問到堂姐願意陪我去剪頭髮 約了星期天
所以今天晚上的計畫就只剩買多媒體跟網安的課本

買了車票背著行李走到二餐 突然想買點東西在車上吃
就拐進7-11 結帳的時候竟然遇到kkforever
他說很久沒跟我一起打球啦
我又想起well在板上說今天可以進室內打 就開始猶豫是否真的要走
畢竟我會待到星期天晚上 今晚我們同學沒有行程
我早一天去只是想買課本 然後明天早上可以從容一點 其實沒什麼大事
結果我就開始猶豫了 ~>.<~
後來我陪kk吃完午餐 終於下決心明天早上再走
反正鴨跟腸都決定從彰化上來 我從新竹上去應該是快的多了

好久沒打球 整個反應都變的慢很多
手感也差很多 包不到球
後來室內的其他人開始play well跟一個應數的男生也問我和kk要不要一起
唉....我那麼久沒打 只有被電的份 當然不敢上去笑掉人家大牙
就拉著kk在旁邊有一搭沒一搭的墊球
結果應數的那個打著打著腳抽筋 就到場邊休息
然後跟我聊了一些事情 我跟他說我大一才開始打 他好像不太相信
聊著聊著他又提了好幾次要我上去play
最後他休息完要回場上
我想再拒絕好像有點說不過去 就跟著上去了
不過我很孬 我實在不敢接well扣的球 只好跟他站同一邊
總覺得他比我剛認識他的時候又強很多了
真好....好羨慕
開始賺生活費之後很少有機會打球 我覺得比大二退步很多
不知道辭掉摩斯之後會不會比較有時間去打
不過 兩天的家教 22學分的課 專題 還有一份打工
總覺得....可能還是有困難吧....不知道怎麼取捨
最近碰了幾次球 我覺得我還是很想很想打 跟以前一樣
可是錢不能不賺 也禁不起再亂唸書被當
我也搞不清楚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