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系辦小姐沒有打電話通知我,不過我本來計畫今天開始要打工的
畢竟都從家裡上來了......
我跟我大哥不一樣,我回家是度假,他,哈,大概只有回台北才能放鬆吧

結果...昨天晚上睡到一半決定把另外一件薄一點的被子也拖出來一起蓋
真是超溫暖超舒服的啦
所以我就睡過頭了 =.=

說睡過頭也不太對,我是有在預定的時間起床的,
只是在被窩裡面一直滾來滾去覺得好溫暖好舒服
然後考慮我到底要不要爬起來去上班
最後拖過時間......所以看起來我好像本來就沒有很想去
收假第一天嘛....給點面子

看到了別人po的文章,提到你這幾天正在做的事
你已經什麼話都不跟我說了......
我不知道該有怎樣的心情才是正確的

生日,如果你們已經有計畫,那麼絕對不可能跟我提吧....我會被遺忘
理由很多啊,你們是情侶,朋友相形之下就比較次要
反正你們現在大概也不會還覺得我是你們的朋友吧

好快就失去你了......剩一半的大學生活瞬間好像變的漫長許多
我期待的一輩子的朋友,緣分集中揮霍在一年內,然後就煙消雲散
當初常常覺得,要是晚五年才讓我遇見你,我可能會直接嫁給你
不過很顯然的是早了五年,在我還是個小孩子的時候我就遇見你
你也沒有等我長大,就這樣離開

我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該怨的該恨的
正常人的安慰都是,天涯何處無芳草,會找到更好的
我堂哥甚至覺得我不是正常的水瓶座,他們面對感情應該比較瀟灑
大概就像你瀟灑的放棄我那樣吧

死心眼有什麼不對?
如果是死給你的話,我不覺得有什麼不好
我不知道你會怎樣,但是我會一直記得你的,一定會
用我的幻想來達成一輩子好友的承諾
即使我對你的印象,就一直停在大一下總是耍任性的我,總是耍溫柔的你
除非你給我的傷害越來越深刻,讓我不得不用自以為忘記來處理你的事

如果真的要晚五年遇見你才是對的,那麼我也不用太緊張了
還有很久,現在退的越像陌生人大概越逼真吧
或許當我接受現實之後,但......我想我還是不會隨便忘記你吧
因為當時還有很多話來不及說,現在有可能遙遙無期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