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大對面那間

想到上次來吃竟然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了

人老得真快 orz


印象中有傷的時候 好像不要吃羊比較好

不過上菜的時候我才想到

總之我點了京饌羊肉燉麵

騙鬼點了招牌甘泉魚麵

根據騙鬼的說法 招牌有加咖哩

而且魚肉吃起來沒有一絲一絲的感覺

意義不明的發言 囧

總之他不是很喜歡

我的羊肉燉麵嘛

羊肉不少 麵還不錯

湯有點鹹 但是整體而言我覺得蠻好吃的

屬於可以吃飽的份量

其他菜色的話 湯麵類大約都一百

有新疆羊肉x麵 泡菜牛肉x麵 

酸菜白肉x麵 應該將近二十種吧

每個x都不太一樣 只是我記不起來

然後拌麵類的大概都是九十

下次我爸媽來新竹的話

可能會考慮帶他們來吃這個吧

雖然他們對新竹的東西已經快失去信心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