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個兩天就受傷了 有沒有這麼虛

昨天晚上在前進後退的時候

示範了標準的仆街 orz

膝蓋直接落地

不過當時沒想那麼多 還把剩下的跑完了

下來之後還被李老師問說不會痛嗎

當然痛啊 囧

而且只有左邊有破皮

兩腳用力這麼不平均嗎 哈


後來三人攻防的時候

扣到球的瞬間手肘一陣痛

然後我的練球就飛了 

後來練接發球的時候還不小心撐到地板

回去之後越來越痛

到了早上連刷個牙這種小動作都會痛

吃早餐的時候碰到小紅

她問我有沒有腫起來 我說好像沒有

回寢室之後一看

我的二頭肌長大了 XD

唉 難得這幾天也是有打到一些好球的



看完醫生了 喔耶

生平第一次的針灸 很妙 麻麻的

有個地方護士把針拔下來之後流血了 T.T

不知道是醫生插的不好 還是護士太粗魯

然後未滿二十四小時不能推拿

只貼了塊藥布就叫我走

還說明天要再去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