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的去打球......剛來的那幾天真的好冷
上班的時間沒有我預期的多,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在寢室裡打混
阿里歐還沒回來,沒有機車鑰匙,
想出門買點東西,還有上學期一直沒機會煮飯,想趁最近煮點東西
可惜出不去喔......人緣真差,不知道要找誰借車
有的時候會覺得我是不是該放棄暑假的畢旅,
單純賺生活費的話,可以不用上班上的那麼瘋
如果賺夠畢旅的錢,那些錢存下來付學費也好,或者是更長遠的計畫...
不想向家裡拿錢...如果我決定出國的話...

好想跟你聊天......好想
講講最近的挫折也好
即使重複,你還是跟以前一樣願意鼓勵我嗎?

回新竹的前兩天,我大伯請春酒
我想反正一年也難得有幾次可以穿裙子,就穿新買的長裙去了
結果我表弟竟然說可以名列世界十大奇景 (是怎樣 =.=)
(我只是比較少穿裙子好唄 =.=)
沒想到我兩個堂姐看到我穿裙子,好像突然想到什麼似的
先是我大堂姐拿了一件據說當初買花了六七千的裙子要我穿給他看
(喂 =.= 不要太過分喔...)
我對有墊肩的東西一向過敏,一直覺得很怪
(我二哥的感想更怪,他竟然說看起來像洋娃娃 =.=)
結果我大堂姐就卯起來打開他的兩個衣櫃(0.o 兩個)
一件一件的丟在床上一邊解說
這件是在哪邊哪邊買的,花了多少多少錢,你穿一定怎樣怎樣
說他現在吃胖了 穿不下 捨不得丟 又不知道誰肯撿自己的舊衣服去穿
我是不介意啦,有一些雖然有點舊有點髒,但是還蠻可愛的
......就是那種衣服我平時不可能買的意思

後來他還翻了三盒鞋子出來,堂姐的腳比我小,
可是鞋子很可愛,所以我還是拿了
提著四袋戰利品回家的感覺是......
我應該可以一整年不用買衣服了

反正這裡你看不見 就不會怎麼樣吧
那麼我應該可以大聲的說 下次麻煩跟我打個招呼好嗎
我多懷念以前對你什麼話都能講的日子
因為現在的我對你幾乎什麼都不能講了
如果有機會 十分鐘也好 十秒鐘也好 我又什麼話都能對你講的時候
我想跟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