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連假  跟陳醫師還有秀在彰化小聚  翔今去親戚家不克前來

終於擺脫警察總局區 開發了新店家 叫天空藍

陳醫師點草莓煉乳鬆餅  =.=

沒想到隨便聊聊竟然也一路聊到晚餐時間

 

我說起跟上回聯誼認識的男生聊天

聊到周星馳的電影我情不自禁地接起電影台詞 

我說這麼快讓他發現我是個阿宅好像不太好

對方說  要是當天男生們發現我是阿宅 早就搶翻我了

唔...這要算是稱讚嗎

怎麼不是令人非常高興的感覺  XDXD

結果我們家陳醫師  不曉得是不是交了女朋友有差 

今天竟然充當了人體翻譯機 

他說那個男生應該說

我覺得 你那天  只要作自己  就很迷人

想要表達的精髓完全相同  但女生聽了是不是就心花怒放呢你說

給陳醫師拍拍手

 

後來陳醫師講到在網路上看到男女生的差別

他說 當女生同時碰上兩個差不多喜歡的男生時 會陷入思考

因為他們很難取捨要留下哪一個

男生碰上兩個差不多喜歡的女生時 也會陷入思考

因為他們要找出同時留下這兩個的方法

想著你  我笑著贊同  卻有點苦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