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秘密花園之後…打算隔一陣子再來重看第二次

不然會像被我拖下水的Stray那樣  變成瘋狂園丁

趁那個感動還沒散  趕快選了一些別的來看


--------------------------------------------------------------

以下有"我的公主"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成均館緋聞(十四集前)"的雷

沒看過的人趕快出去吧

…的分隔線

-------------------------------------------------------------




首先是韓劇板上一片好評的 我的公主

宋承憲加金泰希的組合  好像很值得期待

看是看完了 但沒有秘密花園那樣想要狂推的感覺

頂多只有頭一次的階梯之吻我覺得還不賴

女二真的  很不討我喜歡  =.=

當然她的角色原本就應該要這樣的  可能外型也不對我的胃口啦

想像不到原本男一男二都對她情有獨鍾的理由

然後聽說因為拍攝進度來不及 最後的結婚戲沒有拍出來

這可能也是我覺得結尾沒有一個好好的結束的感覺


我的公主看完了…或許期望太高所以稍微有點失望

便挑了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我偶而會看一下強心臟 但對李昇基沒什麼個人好惡

申敏兒…在這之前我只有瞄過電影廚房

她在裡面雖然蠻好看的  

但以”美艷””魅惑人心”形象的九尾狐來說 她實在不是我心目中最好的人選

rumor的全智賢 甚至是我只看過照片的申世京我都覺得好一點

所以開頭那段她500年前迷惑全村男人

或者現代  全部男生爭相轉頭看她這些橋段  我都有點…難以入戲

這部戲我的看點是獸醫師朴東朱(諾民宇)

不過和先前(美男or瑪麗外宿中)男二控原因不太一樣  我沒有希望尾狐跟東朱在一起

是因為…他也太漂亮了吧  =.=  哭起來也很美

穿襯衫時的身體線條簡直是犯規啊  犯規!

但我個人最推的是最後一集柄秀跟善女的想像畫面第二段

當大雄拉著東朱走的時候  東朱的表情實在太經典了


九尾狐也結束後  我在韓板惡作劇之吻跟成均館緋聞之間猶豫

惡作劇之吻有日版台版  劇情發展略知一二

不過開出來看了半集就決定暫時先放著  =.=a

那個女二選得不好啊 日版的小澤真珠  台版的許瑋甯  都還蠻適合天之驕女的地位

總之半集之後我決定放棄  之後萬一有空再來看


跟前面提到的這些不同的就是

我在看成均館之前  完全不曉得這部在講什麼

連是古裝劇都不知道  =.=

只是在掃視韓劇板的時候  隱約感受到這個片名不斷出現

非常好的第一集就釣中我的胃口

我想應該會成為我下一個推薦給stray的目標

只是沒想到四天清明連假我竟然沒能把它看完

目前的進度到三分之二而已吧

算是韓國的梁祝嗎  XD  只不過男女主角家境要對調一下

某些部份則有點像偷偷愛著你

冷冷的泉vs李先埈  無條件支持女主角的陽光男秀一vs文在新

活動賀爾蒙機器難波南vs.女林具容夏

但這部文在新比李先埈更早就發現允熙的性別

因此陷入掙扎自己是否為同性戀的無間地獄的人  變成李純埈啦~

這兩邊呢  我最喜歡的角色都不是男主角  =.=

偷偷愛著你  我的好感度是秀一>南>泉…當然這是不計算梅田的情況  XDXD

漫畫可能還好  但日劇生田斗真的秀一實在是完全戳中我的點

在成均館裡頭  則是女林具容夏壓勝!

接著文在新  最後才是李先埈


我會喜歡具容夏  跟演員有相當大的關係  可不是帥或奶油就行了

當然我對這種把什麼事都看在眼裡的角色有天生的好感

期待知己的同時  享受遊戲人間卻也遺世獨立的矛盾感

具容夏絕對有他深沉的一面  有在意的事情  

也有想對自己的身份及整個社會作出抗議與叛逆的部份

但很好地包藏在他長袖善舞的圓滑以及好女色的面具底下

雖然被貂蟬看穿  不過這兩人實在太像了  只能作朋友

配給夏孝恩  有點可惜  但可能這樣的人就是需要毫無心機的玩具來幫助自己放鬆一下吧

要演出單純的花花公子  或純粹的心機者  都是簡單的

要能好好的綜合這兩個面向  可就沒那麼容易

光是他拋媚眼或飛吻不會讓我覺得娘或欠揍就是很大的成就了

我肯定他喜歡跟女孩子們混在一起  那有助於他放鬆  只是免不了感受到空虛


這樣的具容夏  卻有個明確的弱點  就是文在新

戲中目前只提到他們是十年的好友

不過這兩個人有個共通點

不是自己欣賞的人的話  認識再久也沒有用

所以過往肯定是有沒演出來的什麼令這兩個人如此緊密牽絆

具容夏看似好相處  很能融入各式場合

其實防備心強  從不跟任何人或黨派走得太近  

只要沒了樂子  揮揮衣袖便瀟灑抽身  什麼歸屬感完全是狗屁

卻獨獨樂於緊黏文在新

文在新就像是具容夏的相反面  如脫韁野馬  無視所有的規距

與成均館的框框格格不入  難以融合  實際上內心卻是很溫暖的

所以可以出手幫助素昧平生的允熙  還貼心摀住她的眼避免她見血

(聽說原著中這個橋段是給了李先埈)

對橡皮糖具容夏也展現出高度的忍耐力 XD

就算是最討厭的老論李先埈

一旦發現對方值得肯定的優點  仍然願意用中立的角度去重新評估

碰到喜歡的老師  也是會乖乖從睡姿起身坐好聽課  即便不通還是笑開了

他無視所謂的普世規則  在心中自存尺度  評斷的標準就是"人"


這樣的文在新  碰到女孩子會打嗝實在是個很可愛的設定

平時那種狂放跟憤世完全消失殆盡

但從他跟允熙剛開始同房時一切正常看來

可以知道這不是生理上的反應  而是心理影響生理

真是擔心這反而會成為他在允熙面前表現自己真心的阻礙


李先埈…我跟東方神起還有JYJ不熟  囧

聽說了原東方神起現在JYJ的成員要主演 一開始還真不曉得他是演哪一個

說起來開頭不太分得出男主角是誰呢  因為我事前完全沒看大綱

應該說  不只一個人有成為男主角的potential

要把掌議寫成男主角也不失為一個選擇  =.=

一定有的戲是類似這樣的  欺負著欺負著  不知不覺佩服起女主角

等到知道真實性別之後就大爆發  加入女扮男裝橋段的流星花園?

只是夏仁秀比道明寺聰明很多的感覺  XDXD

把文在新寫成男主角也不能說是不合理的吧  畢竟是救命恩人

身世也很糾葛(在新的哥哥跟允熙的爸爸都是因為金騰之書而死的)

古裝版原來是美男?  論傲嬌度黃泰京大勝…但我是新禹派的  XD

甚至…我也考慮過具容夏是男主角的可能性  雖然那樣會變雙女主角(誤)

遊戲人間的花花公子  對隱暪性別進入男人堆的聰慧女主角百般激賞 終於被收服

這種也一定有啦  只是我一下子沒想到好例子


我大概看到李先埈跟允熙為了逃避官兵追補而抱在一起那裡

才比較確定李先埈應當是男一

跟具容夏在橋上抱住允熙  還有後來看宿舍分配時吃她豆腐的氣氛完全不同

文在新救允熙的時候就更慘了  收到手帕一條  但沒有什麼福利

雖然覺得當男一派就能得到Happy Ending

可是十出頭這幾集的佳郎實在…我說  在允熙面前跟孝恩求婚是想怎樣  =.=

害我從中立變成稍微偏桀驁

不過想想  已經進入後三分之一了

倒戈的話  不出多久就要跟著桀驁一起領卡  真傷心

以桀驁的個性  說不定連卡都沒得領  默默地  沒讓允熙發現自己的心就退場

但願不要啦  畢竟連我心目中的金牌好人卡姜新禹跟鄭仁代表

都有先垂死掙扎一番才放棄

不過我還是要說如果新禹的掙扎停在機場那段的話就更好了

心意都已經告訴美女了  只是對方沒有接受  但他從故鄉回來卻比以前表示得更明顯

尤其去沖繩抱住美女這段  害他的金牌好人卡上面有點裂痕

代表就還不錯  一如既往的溫柔

也不像新禹花太久的時間隱藏在暗處  他蠻快就明確地向瑪麗表明自己的心意

而且光是有啵到瑪麗就大贏了  不曉得桀驁有沒有這個好運氣


好啦…以一部還沒看完的戲來說

算是寫得過份認真了一點

連大中毒的秘密花園也沒寫這麼多

看完了如果整部都覺得很不錯的話  再來寫正式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