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是篇食記 標題應該要叫陽光香草

但是今天的重點還是跟puff學姐一起吃飯

因為學姐要畢業了


原本我提議飛翔的魚

不過學姐還要再到清大

乾脆約在清夜的陽光香草

說來也奇怪

這間店撐很久 我在新竹也待很久

一次都沒吃過


好啦 我點了奶油什麼蕈蛤蜊燉飯(145) 加簡餐(60)

多麵包 濃湯 飲料(紅茶 綠茶 咖啡 果汁)

puff學姐點南瓜鍋

鍋類有附飲料 紅茶或綠茶


我有偷喝puff學姐的南瓜鍋

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原本以為會像乳酪鍋那種 偏濃稠的感覺

結果湯還蠻清的 可是有點鹹

現在食量變小了 我加簡餐實在是找死

最後燉飯只吃了三分之二吧

可能奶油醬容易膩也有一點關係

看到燉飯 puff學姐跟我同時想到另外一間店

那間的燉飯 飯粒是真的粒粒分明

可是店名怎麼也想不起來

直到後來吃到一半 我不曉得神經怎麼接的

突然想起來叫蓓拉小館

我會喜歡燉飯類的東西

基本上應該就是從蓓拉小館這裡開始的

然後聊了很多有的沒的

爆了一個小八卦 哈哈 不過都過去了

學姐現在沒什麼心煩的事

因此我家阿塔沒派上用場 有點可惜但這樣也不錯


最後要講一件很蠢的事

我們兩個坐四人桌 我在裡面 靠角落

學姐坐外邊

隔壁桌是一整群人併很大一桌

一開始約的時候學姐說她要請我 我說各自付就好

今天聊得差不多 學姐搶先跑去付錢

我趁她在櫃檯沒注意 把錢塞到她隔壁椅子上放的包包

還沾沾自喜想說她應該回去才會發現

當我們兩個人要離開的時候 學姐起身就往外走

我大驚 問她說隔壁座位的包包不是她的嗎

學姐說不是

整個糗翻天啦 囧rz

害我只好再把塞在裡面的錢拿出來

而且我完全沒有勇氣注意隔壁桌的反應

就急急忙忙頭也不回地逃跑了

總覺得走出去的時候 隔壁桌的人一直在看我

(我沒有要偷你的錢啊 Q.Q)

這真是太尷尬了

於是後來還是被puff學姐請到

=.= 我這號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