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沒發文章 難得來塔一下自己的事

昨天騎去湖口面試
這是第一個面試的機會 而且是對方主動來通知
非常希望可以順利
不管我最後怎麼決定 總是想要有個好兆頭
聽說他們家缺人缺很大
久未見的老狐狸在電話中也說機會不小
可是 還是有點在意 所以來塔一下 囧rz

劍十逆 劍九正 惡魔正 女教皇逆 杯十正

翻到第一張緊張了一下
可是看到惡魔之後又放心了

杯十劍十 帶出杖十幣十
一個是負擔沉重 壓力跟苦難
一個是安穩成功 享受現狀
我猜是薪水不錯 但工作壓力蠻大的

少數逆位的劍十跟女教皇
劍十是不願意放棄希望 不願面對現實(還沒死透?!!)
女教皇主動想離開現狀 會尋找機會
把女教皇當成我要離開現在的職位 蠻合理的啊
劍十要往哪邊解呢
單看牌義總覺得有點
"其實不會上 但我自己還不敢面對這個事實"的感覺
這就是最麻煩的地方了
因為我有想要的結論 =.=
反正劍十逆跟劍九正 來自外與內的壓力
都會加重女教皇的憂慮
所以暫時當做 雖然我還是會面試其他間
可是對這間的興趣比較濃厚

接下來看大牌惡魔正跟女教皇逆
主動向外 遇到長期合作的機會
惡魔碰到杯十正劍十逆 開心但是還在掙扎

--
靠腰
文章都還沒po完
結果打來口頭給offer了 有夠快
…這樣會嚴重影響我後續解的結果 囧
--
想一想反正剛剛也解得差不多了
就不要後續解
省得扭曲我原本的解法 變成拿事件來套 =.=
結論是我主動向外 找到他們這個長期合作的機會
但是有些事情還是造成我的憂慮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