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輪到仙姑了 orz

明明同一天抽的卻晚了兩天才整理完 =.=a

仙姑也有一題是抽到詭異的牌面

※※※※※※※※※※※※※※※※※※※※※※※※※※※※※※

首先問三個月內跟目標一的發展

杖九正,劍五正,月亮逆,杖四逆,命輪正

火風火水火
火很多,一樣是速度快
不過有火水互轉的情形 有可能會吵架
都沒有土 可能是缺乏踏實感 或沒錢

先看主牌月亮逆跟杖四逆
一個代表真相跟機會的展現 另一個是不穩定的關係
或許是目前這段要結束 迎向下個機會的開始

副牌命輪是膨脹性質的牌
杖九(嘗試掌控一切,支配他人,力不行心)
劍五(暫時妥協,暫時放下成見)

組一組
我記得我當下講得不是很樂觀
不穩定的關係隨著時間會漸漸加遽
雖然之前發生衝突時 暫時有某方妥協了
這樣的狀況久了卻會讓人感到疲累
應該要重新思考評估這段關係
至於月亮指的真相或機會是什麼 我還不太懂

※※※※※※※※※※※※※※※※※※※※※※※※※※※※※※

跟目標二 三個月內的狀況

錢五正,劍十逆,劍九正,杯九逆,杯十正

這個就有趣了
因為雙帶牌的情形 我還是頭一次碰上

假如用有帶牌的方式解
會變成錢五正 杖十錢十 杖九錢九
杖十(苦難,壓力,責任,行動緩慢)
錢十(安穩,成功,穩定,享受現狀)
杖九(掌控,操控,支配他人)
錢九(收成,承接過去努力的機會)


感覺上是忙於工作等等
同時有很多的事情想要做好 卻難以兼顧
不容易在感情上有發展的機會

錢五的話 她跟對方的生活圈可能是有差距的
對於兩人的關係 她有可能放棄一直以來的努力
或放棄周圍的人可以給予的幫助

基於參考 用原本的牌面解解看
劍十逆(不願面對現實,還在掙扎)
劍九正(憂慮,煩惱,內在的壓力)
杯九逆(失去感情,對現狀不滿,不願互動,出現阻礙)
杯十正(喜悅,歡樂,不缺感情)
其中一方不乏機會,
但兩人互動不是很順利,朋友圈或話題可能也不相同
另外一方還沒有完全放棄
可能會發生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情況

跟先前也一樣
如果有高手願意給予我指教
我都非常歡迎
因為我只是初學 幫親戚朋友解著當練習
解得亂七八糟是絕對有可能發生的

然後仙姑有任何意見都可以告訴我~
尤其是第二題 不曉得哪種比較對

甘蝦打ㄍ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