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根的比林老師更慘

整個兜不起來

※※※※※※※※※※※※※※※※※※※※※※※※※※※※※※

頭一題是跟男朋友半年內的發展

杯五逆,錢三逆,杖六逆,劍王正,劍四正

兩張寶劍,加錢三逆位就有三張風元素的牌
風多就是距離感,不常聯絡
男朋友在作兵,這也正常

先看兩張正位
劍王正(過度理性,保有自我空間)
劍四正(休息,療傷,躲在安全的角落)

其他的杯五逆(願意做出突破,主動尋求解脫,想離開悲傷的環境)
錢三逆(主動觀察別人,注意他人表現)
杖六逆(退縮,失利,組織不團結)

有點失禮,可是我覺得這副牌有那麼一點點暗示有人出軌
當然我可能解錯啦,而且也不確定會出軌的是哪一個
副牌全部加一加,跟男朋友對這段關係的看法有分歧
想做出突破,觀察其他的對象
另一個人變成劍四躲起來療傷
可是她男人給我的感覺實在不是劍王
還要再觀察劍王到底是誰

可是慧根堅持他們沒有這種狀況
因此 我也不曉得怎麼辦 囧

※※※※※※※※※※※※※※※※※※※※※※※※※※※※※※

因為前一把我講得零零落落
所以決定再抽一次
錢八正,月亮逆,杖一正,女教皇逆,杯九正

元素是土火火火水
三個火 發展速度快 有很大的動性

這次更尷尬
月亮逆跟女教皇逆加起來 有暗示女生出軌的意思
女教皇逆想脫離現狀並付出實際行動
月亮逆是機會的展現
加起來有脫離現狀的機會又有行動

其他的副牌
錢八正是努力,奮鬥,打拚
杖一正是開創,發展,動力很強,發展迅速
杯九正代表對現狀滿足,願意跟人分享,發展順利

這些我就稍微比較不懂
杯九顯示對這段關係的滿足 不造成出軌的理由
但杖一又是事情的開端 新的開始

或許是工作時碰到的機會吧

由於學妹堅持沒有外遇的對象
要是 不把事情往出軌的方向去解的話
女教皇的脫離現況當成畢業
月亮逆加錢八加杖一代表順利畢業
找到新的工作 努力打拚
杯九是對這段關係的滿足 降

另 從紫皮書中找了其他的說法
紫皮書中說女教皇有可能指雙魚座的人
當成她男人 正結束一段獨處的時間(作兵)
現在要重新面對長久以來心中的恐懼(月亮逆)
迎向她們這段關係中 新的階段(杖一)
兩個人都努力奮鬥 更深的承諾(錢八)
並對這段關係感到滿足(杯九)

※※※※※※※※※※※※※※※※※※※※※※※※※※※※※※

解完兩個我就累了 還有第三個
因為剛剛那兩副實在是太奇怪了 只好再抽一次
時間短一點 只有三個月 就是大概到學妹口試左右

杯公主逆,杖后正,杖八逆,杯四逆,錢騎逆

先來看唯一的正位牌杖后
是一個控制欲很強的成熟女性
指使他人 積極掌控權力
說不定是慧根
畢竟慧根還有女皇證 XD

其他的杯公主逆(排斥他人,拒絕與他人互動)
杖八逆(受制,行動力受阻,交通意外,發展受阻)
杯四逆(滿足於當下,行動力過份充足,對現狀下錯判斷,思考不夠周密)
錢騎逆(停止,遇到阻礙,守住僅有資源)

實在是很難兜 完全是在欺負我這個菜鳥
她男人在作兵 行動受阻也很正常啦
希望杖八逆不是指他男人會遇到什麼意外
假如杖后是慧根 那杯公主又說誰呢
行動力過份充足 感覺很像慧根會有的狀況
或許是想發揮行動力 卻常常受到阻礙 而且要小心交通意外
至於杯公主代表什麼 還要再看看

從紫皮書來看的話
杯公主逆是對關係的失望,遲來的消息或失望的消息
杖后喜歡接受挑戰
杖八逆可能是旅行計畫的延誤
杯四逆說應該出發尋找新機會
錢騎逆被迫依賴別人,對許多領域都很懶散

所以喜歡接受挑戰的杖后慧根
旅行計畫不能成行(杯公主加杖八)
應該出發尋找新機會
他男人是錢騎 在作兵 什麼都依賴慧根決定
(已經不曉得我在講什麼了)

由於相當的混亂
所以非常需要事後慧根告訴我我錯多少
可能通通都錯 muhaha
有高手路過 願意給我一點意見的話
感激不盡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