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相當的無力 碰到許多我不會解的牌面
以下內容都經過當事人同意公開
解很爛還公開實在有點害羞

為了方便起見面每個人獨立一篇
本篇是林老師

※※※※※※※※※※※※※※※※※※※※※※※※※※※※※※

首先是他跟***三個月內的發展

錢騎正,錢一正,錢十逆,節制正,吊人正

錢騎:沉穩地前進
錢一:沒有變化的現況,務實而穩定
錢十逆:離幸福還有一段距離,處於不穩定的環境
節制:應該有不錯的交流對象在身邊。旅行,思考,溝通,互動,
吊人:還在等待感情的出現。等待,期待,奉獻

好多錢 XD
土元素可能講錢也可能講踏實感啦
林老師賺了錢也不花 難怪很多錢在這裡
啊不過錢十是逆位 印象中錢十是財庫
逆位不曉得是不是有漏財的狀況
又因為土比較強 所以他跟對方的關係大概呈現卡住的狀態
其他元素都只有一張 沒有比較強的

先看唯一的逆位牌 錢十
三個月內他們應該還沒什麼具體結果

再看兩張大牌,節制跟吊人
比較有趣的是節制有學習方面的意思
吊人又帶點奉獻的感覺

說不定可以對應到林老師是從事教職這點

加起來的話 跟***交流互動的機會應該算多 而且蠻愉快的
雖然如此 可是男方相當ㄍㄧㄥ
配上錢騎跟錢一呢 更是慢吞吞了
慢歸慢啦 至少四平八穩地前進
反正以林老師的個性 大概也不用期待什麼天雷勾動地火的大發展

※※※※※※※※※※※※※※※※※※※※※※※※※※※※※※

那麼配合這題,來看一下三個月內會不會碰到交往對象

錢6逆,杖6逆,劍王逆,劍五逆,杖騎逆

林老師相當不給面子,
很愛抽些全正或全逆的東西來為難我
外加有帶牌,整個對我來說變得很複雜
幹嘛欺負新手啊 囧

這題我要分兩個方法解,因為我不曉得用哪個對
說不定兩種都錯了 哈哈
改天要回去請教我的老師

方法一:

主牌:杯六:安全,穩定,有保障的生活,受到旁人祝福的感情
   劍六:順其自然,貴人相助,漸漸從不好的環境解脫
副牌:劍王逆:不理性,過度難以掌握
   劍五逆:相當不穩定的交流與互動,互動充滿壓力
   杖騎逆:動作不夠積極,三分鐘熱度

主牌是蠻樂觀的啦
有貴人會帶領他離開現況
可能是有人介紹對象 而且旁人都還蠻看好這段關係

但副牌就有點慘
我想林老師應該是杖騎吧 我中午還跟他講錯意思
逆位所以還是很ㄍㄧㄥ
劍王就比較難懂,或許是男性長輩在施加壓力
要不就是他自己也搞不懂自己的想法

加劍五更讓我不解了
說不定
(1)長輩逼他去相親,林老師興趣缺缺
卻又不得不去,所以認識得不甘不願的
長輩從旁關切發展,於是跟對方互動就變得很有壓力等等
(2)偷吃步的解法
林老師自己也不曉得怎樣好
想深入 怕不是自己要的 不進展 又不確定這樣比較好
結果搞得跟對方的互動 就一直陷入這種拿捏分寸的掙扎中
壓力當然很大


方法二:

表面:錢6逆(不穩定的狀況,失去外援)
   杖6逆(退縮,失利,散漫,組織不團結)
   
劍王逆,劍五逆,杖騎逆
實際:全正

表面上的話
就元素是風水土土水
水土都是速度很慢的
有長輩施加壓力,但沒有機會穩定下來
就算有對象,行動也不太能成功
不是自己跟對方的心意沒辦法一致
要不就是周圍的朋友不挺
不然就是會跟施壓的長輩不愉快
簡單說 不妙

萬一轉成全正
就元素來說是土火風風火
風助火勢 速度很快
啊不過要小心燒得太旺 發生一些難控制的狀況
而且沒有杯的話
跟對方的交往可能就比較不是言語溝通或感情交流
(都靠肉體?!)
這時劍王正(過份理性,保有自我空間)
杖騎(正在行動,熱情且直接)
因此林老師內心其實熱情如火 XD
可是又想保有自己
(我不曉得怎麼解所以自暴自棄了)
錢六有人居中作媒
杖六親友相挺眾志成城
劍五暫時放下成見
所以林老師掙扎之中決定先放下堅持
接受他人的幫助 認識新對象 以上


林老師有什麼回饋記得要跟我說
尤其是第二題 搞得我腦細胞死很多
有勞你告訴我哪一種比較對
還是通通都不對
若有高手看到我解得亂七八糟的
想指正我都非常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