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新寵是林老師推薦的公視影集

NCIS重返犯罪現場

原本每天至少要在辦公室摸到一兩點的林老師

為了這個影集

竟然已經持續兩個多禮拜都十點半下班

這次公視重播的是第四季

聽說之後會接著播第五季

雖然我跟仙姑前三季都沒有看過

聽林老師這樣大力推薦不免感到好奇

現在也跟林老師一樣天天鎖定

每集是獨立的劇情

前三季不看也不會接不上

頂多是某些梗我們會不知道點在哪

下面介紹可能會有一些雷 我盡量控制

不想踩雷的趕快按上一頁 晚上十一點鎖定公視自己看















NCIS簡單來說是海軍版的FBI吧

由曾經被喻為全美最帥的50歲男子Mark Harmon飾演頭兒Gibbs

上司是Lauren Holly飾演的處長Jenny

組員有愛耍帥但是有點好笑的Tony

美艷開車很恐怖又愛跟Tony拌嘴的Ziva

看不出來是個小說家的阿宅McGee

厲害跟怪異的程度不相上下的鑑識專家Abby

驗屍加側寫的大師Ducky

一有機會就放閃光的前菜鳥Lee跟Ducky的手下Palmer



最不喜歡的角色是Lee 不過反正Gibbs回來之後她就換組了

除了跟Palmer在各式各樣的地方那個之外沒什麼戲

因此就不討厭她了

另外一個原因是還有別的角色令我生氣的程度已經凌駕Lee數倍

那就是Tony Dinozzo的新女朋友Jeanne

可惡可惡 為什麼Ziva這麼關心Tony

Tony卻對Jeanne越來越認真 甚至認真到放慢腳步

還跟Jenny商量戀愛的煩惱(不過Jenny的表情很可愛)

每集都花很多時間在Tony跟Jeanne身上

甚至Ziva在關心Tony的病狂查資料的時候

Tony跟Jeanne也是在床上打滾 我要哭了啦


第二個哭點就是Gibbs跟第四任前妻

我要Jenny跟Gibbs在一起啦 >"< 可惡可惡


講半天還沒有到重點

重點就是我最愛的角色 Abigail (Abby) Sciuto

是一個集怪異 厲害 可愛 性感(瑪麗蓮夢露造型超正點)於一身的女生

自從某次 Abby跟Lee說:「妳應該確實地知道…」

Lee:「妳有辦法殺掉我而不留下任何鑑識證據。」

Abby:「知道就好(微笑)。」

我就對Abby完全不可自拔了

她好可愛 可是又酷翻天 外加超厲害

當初要從無名搬來的時候

abee被用走 在想id的時候

不想跟ptt上面一樣用rbee 結果就用了abii

怎麼就沒想到用個Abby或是Abigail呢

但Abigail對我來說有點太長就是了 應該不會想到 哈哈

總之Abby瘋得好可愛啊 >//////////<

不曉得pixnet的Abby被註冊走沒


決定了 以後要是上班要用英文名

我要叫Abigail或是Ab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