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南街166號 古雷扇貝粥的附近

12/13才剛開幕的 慧根說很香

從星期一早上他們上課 就一直在叫說要去吃

可惜星期一我下午才到

星期二慧根有朋友來

星期三林老師要上整天課

好不容易等到星期四

慧根還特地叫操哥不要亂跑

今天中午還有特別來賓

仙姑妹跟仙姑妹婿

仙姑妹實在跟她不是很像 不錯正 XD


接下來才是正題 =.=a

除了我以外的所有人都是點招牌蒙古鍋

只有我是點養生鍋

慧根說我的比較香 我沒喝她的所以無從印證

附一碗飯 鍋裡有高麗菜 金針菇 冬粉 青江菜 豬肉片跟一些火鍋料

東西不是太多 但要吃飽也不是什麼問題啦

飲料是幾種汽水 醬料有兩種 我不喜歡沙茶也不吃辣因此不予置評


湯喝到後來覺得有一點點鹹


香料味比起鍋大爺當然是有差

不過價錢便宜相當多 一鍋才一百

想換個口味 又不想花太多錢的話

倒是可以考慮看看

正題跟廢話竟然差不多一樣多 XD



arrow
arrow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