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女排難得放假

剛好手機壽終正寢

這樣要聯絡或者被聯絡都很麻煩

於是順便回彰化去買手機

算了算 中秋回不去 

比永信盃又不可能把主機帶去

因此必須這禮拜把主機搬回去修

可是出門前半小時接到晴天霹靂的消息

老闆說週一要交計畫 星期六日全實驗室要去待命

沒有手機無法通知共乘板的司機說我不坐車了

這星期不帶主機回去修也是麻煩

最後硬著頭皮還是坐上車跑回彰化

而且因為沒手機 沒辦法跟家裡聯絡

於是麻煩共乘的司機直接載我回家


題外話 共乘的司機實在是應該要發卡給他

他說前次徵共乘 徵到兩個

當天先去接板友一 跟板友二約八點半加油站

等到九點板友二都沒出現 手機也沒接

於是他就載著板友一先上路

開了半個多小時 接到板友二的電話

此時他們已經到苗栗了

結果這個司機竟然問對方 

不坐他的車回去 會不會很麻煩

板友二說對 司機詢問了車上的板友一之後

他們就回頭來新竹載板友二

我聽到真是超傻眼的

沒照約定的時間來 換做我早就不管了

這個司機真是太誇張

我常坐的另一個司機 已經從一百漲到一百五了

他只從七十漲到八十

實在是好人一個

所以我每次都要強迫他收我一百



回到家 跟我媽說我隔天馬上就要再回新竹

還被念了一下 囧 這又不是我願意的

早上起床 跟我哥去中華電信

經過了一番折騰 總算買到了新手機

沒有回家就直接去台中坐車

小小迷路 幸好想到可以打給阿里歐

下車時四點多了 搬主機去牽車 有夠重

騎到後門 打給小紅 得知學生證在前門機車裡

又騎去前門 拿學生證 衝進實驗室拿鑰匙

再騎回後門 把主機搬回寢室 拿NB又衝實驗室

結果最XX的是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要做



傍晚就跟水蛭學長 小胖學長 碩一的子琳去吃飯

一開始水蛭學長約假日花市

我跟小胖說的時候 

小胖還跟我爭 花園街就花園街 講什麼假日花市

我說 明明就是假日花市 跟花園街不一樣

真的不一樣 因為我星期一才因此得到慘痛教訓

誰知道跟水蛭學長會合的時候 學長說去花園街

這下好了 小胖得意到不行

一直在那邊叫說 他就說是花園街 我還跟他吵

水蛭學長 你這樣改 我很難做人啊 T.T

後來看假日花市還有燈光 仍然決定去假日花市

這才免於我被小胖婊到死的命運


後來偶然講到分手的事情

水蛭好像是在跟小胖探討男生哪個類型容易追到女生

小胖說 他就是那種很難追到的

「不然 阿壁我問你 我追你你要不要」

「不要」斬釘截鐵

「假如我把你薪水都扣掉逼你答應 你要不要」

「不要 這叫士可殺不可辱」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