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講英文了 忘記是不是這樣用

進實驗室之後頭一次待到這麼晚

今天老闆好像臨時要查一個東西 很急

叫了水蛭學長 小胖學長

我 松桓 碩一兩個學妹

我還趕著衝去光復交資料

老闆可能心情不太好 所以看我要出去他有點怒

說剛剛他在找人時 我怎麼不說我沒空

…啊我只是去交個東西 馬上就會回來

並不是沒空啊 =.=a

總之後來賴彥龍學長也被抓來

但他吃完晚餐就跑了 =.=a

建華跟少偉學長也來幫忙



查著查著 超級餓 我早午餐只吃了一個薯泥吐司

幫我們買晚餐的特別來賓是taco學姐 買了木曾路

我餓到沒辦法等飯涼一點 一下就吃完了

後來又一直查 中間還機車了小胖學長

好像是學妹說什麼 小胖說他很難過 要滴血了

我就接 快拿吸油面紙 他噴的絕對不是血

然後大家就笑了 orz



現在凌晨一點多了 剛吃完小胖學長熱情贊助的宵夜

松桓跟水蛭學長還在做最後的處理

呼呼 這就是所謂的革命情感?

明天早上還要聽草霸的口試

強烈懷疑我不睡在實驗室的話 九點可能沒有辦法出現

喔~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