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啊啊~~~我要寫個慘字

挑的第一篇paper被學長說

「你可以報啊 讓我知道人家都怎麼騙paper」

orz 也是有道理啦

畢竟這篇是在改良之前的一個方法

好吧 換一篇 聽說作者是生資的「大頭」

可是看得我「頭大」

換了第三篇 17頁耶

看完還要做投影片 還要用英文講

想到我頭就痛

抱怨完繼續念

大家再見



啊~~~這篇自己17頁就算了

還牽一堆不看不行的reference當拖油瓶

一篇生一篇 念不完了啦 囧

  
耶 越來越歡樂的

學長建議我還是報一開始那一篇



還『安慰』我說上次他也是報JMB的

而且星期天才開始看

一點都沒有很高興的感覺 =.=

啊~~~我不要開天窗啊

又到了激發人體潛能的時候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