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一半突然左眼超級痛

爬起來看了鏡子 沒發現什麼事

可是閉上眼睛就痛

也沒辦法睡覺

這個時候 才四點不到 囧

查到最早開的眼科要八點半才看診

也沒辦法看什麼東西 只好聽歌 東摸摸西摸摸

怕萬一要包紮 只剩一隻右眼沒辦法騎車

於是又麻煩了小紅 Q.Q

其實出門前覺得比剛起床時好很多

還想跟小紅借眼藥水來點

結果小紅沒有 說眼睛會痛還是要看醫生

跑去美華泰附近...中正路?那個麥當勞旁進去

一間吳國治眼科

醫生說我眼睛的結石露出來

刮傷了眼球 所以會痛

點了麻醉(?)之後 醫生幫我把那些結石挑出來

用濕綿花擦過 又給了我一團新的要我壓著

領藥之後就結束啦

小紅看到我的時候嚇了一跳 說都是血

我拿下來一看 還真的

晚上嘛 先睡一覺起來再看看好了 orz

也幸好沒借到眼藥水

這大概不是點眼藥水就可以解決的事

還被小紅念了一下 哈

對不起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