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上生資所之後 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博愛

有一些生科所、生工所或生資所的學長姐

每個禮拜會約個兩三天在博愛打球

雖然現在二四晚上要練球

禮拜一差不多都會跟學長姐們在博愛打

其他有時間的時候就會考慮去光復讓人電一電

博愛的學長姐們水準大概都有中上

而且人都很好 三不五時就會有很搞笑的本日最中肯

打起來很好玩 跟在光復的時候感覺又不太一樣


這次不知為何丸子學姐邀唱歌 

他們討論的時候我不在場

總之昨天晚上我們和竹商的打到八點左右

就收一收跑到笑傲江湖三民店

我之前只有去過光復店 頭一次來這家


成員是丸子 小新 小妹 草霸 小武 玉菁和玉菁妹

彭家學妹 lake 我和騙鬼 kemp

阿凱因為隔天要交報告 所以沒有一起去



除了騙鬼跟lake之外 其他人唱歌我都是頭一次聽到

丸子唱沒人熟識好聽

小武唱愛情釀的酒厲害~一整個有feel

小新歌路特廣 男女通吃 還有國台雙聲道

草霸是周董陶吉吉路線

小妹唱歌也好害羞

玉菁跟玉菁妹跟彭家學妹是青春偶像團體 XD

kemp遲到但是都沒唱歌 所以不知道唱歌怎樣


muhaha今天想唱的歌都有唱到

平常到失去之類的歌出來的時候 聲音大概都已經開始有點沙了

是剛好放全力也不用怕走音的程度

不過昨天聲音有點沒唱開

想跟平常那樣用力的話聲音就會飄掉 囧

總之平均來講我昨天唱的歌應該算多吧

還唱了古早時愛點的揮之不去

而且今天為了保持形象 所以沒有點我的主題曲XD

以後有機會再說 哈哈


對對 重點是食物

包廂的號碼326 但很奇妙的是在二樓

吧台分成兩部份

熟食的話有什麼櫻花蝦炒飯等等四種

五次去有四次掛著加熱中 所以我沒吃

關東煮我端回包廂就冷掉了

湯有新竹魚丸湯 藥燉排骨湯

這個也是端回包廂就已經冷了

那個碗也讓我很感冒 找半天每一個都是濕的

喝湯的時候都覺得很恐怖

還有很普通的蛋糕麵包 燻雞炒甜椒不好吃 沙拉我沒有吃

飲料有冰沙 咖啡機 還有巧克力牛奶的那種 喔耶

玫瑰花果茶不賴

要不是怕聲音唱不出來 真想多喝幾杯~

啊對 一方面是星期一晚上 一方面我們人多

再一方面這是笑傲江湖 所以昨天唱三小時

每個人140 除了自助吧還可以點東西吃

真是平易近人的價錢啊 mu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