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錯字了 其實是慧雯 =.=a

是今年進實驗室的學妹之一

姓官喔 超特別的耶 聽說其他實驗室叫她大官

那小鹿又是怎麼回事呢

話說學妹被優良助教學長水蛭先生推薦

跑到新竹市立動物園去玩

(無聊的插話 我只有很久之前的晚上去過那裡 XD)

碰上最近是公鹿發情期

她不小心惹毛了其中一隻

竟然被牠用角撞的渾身是傷 連牛仔褲都破了

園方因此賠她一千塊

只是她好幾天走路都很辛苦


慘的不是這件事本身 

而是回來之後聽過的每個人都笑了 可是沒有一個人信

因為實在太太太扯了 我也覺得超級好笑的

她跟我講的時候很委屈的說 都是優良助教亂推薦

說什麼那邊會很好玩

我就說 也沒錯啊 他推薦你去 

你發生的事會讓大家都覺得很好玩 XD



總之這件事之後 開始有學長叫學妹小鹿 哈

可是我們實驗室原先就有一個學長外號是鹿

學妹的暱稱變成

「我被活生生的糜鹿衝撞了 是真的!!大家都以為我是在開玩笑」

還有人問學妹說學長幹嘛撞他 XD

最後學長只好跟著改暱稱 說

「不是我不是我 我沒有衝撞琥碧戈珀」 XD

學妹真的太搞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