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應該說終於七月了 還是該說總算是七月了

雖然現在還有一點提心吊膽 但除了等也沒什麼能做的事

跟生科的學長姐打球還蠻好玩的

不過我想有空還是要回光復被人電一電

才能時時提醒自己我很弱

有一些想做的事 想買的東西 但是又沒什麼錢

總覺得卡了一個暑訓 打工變得很難安排

雖然我對不起盧老師 但是期末他還是給了我不錯的成績

真是感謝他

據說黃鎮剛是不太找學生的老師 暑假也還沒有事做

學長說頂多能去聽聽他們的meeting

有個學分班可以去上上

這樣我開學就可以抵掉四門12個學分了

以後會輕鬆一點

也想學瑜伽 還想買一台機車 但是沒有錢什麼都做不了

學分班可能會卡到亞洲東區男女排的比賽 也不曉得有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

但如果籌到學分班的錢的話 學分班還是優先

比賽嘛 真的要看機會還是很多吧

所以這幾天要努力打電話給我大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