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吃燒烤

上禮拜五資工大夜烤 吃烤友社的那種烤肉

禮拜二跟大頭騙鬼去吃韓一館 是韓式的銅盤烤肉

禮拜四是女排送舊 吃新幹線燒烤KTV

其實我對新幹線的印象不是很好

資工跨年去那裡吃的時候 人多 所以限兩小時

也因為人多 上菜的速度跟龜爬一樣

但是系排的戰鬥力又很強 往往一盤上來到烤完大家吃完要不了多久

接著又要開始枯等上菜

這就算了 因為限時 所以我們進去兩個小時之後 就幾乎都不上菜

花那麼多錢去那邊 走的時候還沒吃飽 覺得很不值得


這次女排送舊 板上提議去這邊 

反正我也想不出什麼好建議 所以就沒有提上次去的印象不好

說不定這次去會不錯啦 樂觀的想法

上次我們是坐三樓最大的包廂 通風差到不行

這次坐一樓 感覺就好多了 還有冷氣

嗯 雞肉還蠻不賴的

大家的最愛應該是麻糬 XD

叫到後來店家乾脆直接上一大盤 也省得我們一直點

這次畢業生身份的是狐狸 taco 阿冷 我 還有要出國的書穎

狐狸跟阿冷沒有出席 正常來說我下兩年還在學校

希望我可以順利畢業 囧

總之禮物有我一份muhahaha

一件polo衫跟很可愛的仿球衣卡片 為什麼我是二號呢 哈

大概是因為上次友好盃是二號吧

還有老師特地買的清酒粕 現在很難買到

taco說之後還會當女排的小教練 喔喔喔~~

我反正還要留著所以沒講什麼

可是被老師陷害了 囧

看來以後特殊節日要禁止某人出席才能確保我的安全

書穎八月一號要去芬蘭 

大家講完送完東西老師就走了

隔一陣子書穎哭了 T.T 唉喲 不要啦

我只要看到有人哭就會自己也很想哭

依恬看到書穎哭 眼睛開始紅 她又坐我正對面

我看到也好想哭 T.T

好不容易稍微控制住

大家很奇妙的大合唱海波浪(XD)的時候

書穎又開始飆淚 T.T 

這次可能是覺得自己沒有真的要離開 感覺還不是很深刻

假如我到碩士畢業那時還待在球隊 那時的送舊會不會我也一直哭 orz



後來念慈約要夜唱 =.=a 是今天被宛俞嗆想平反嗎

但是人很少 她 她室友 大頭 我騙鬼 還有姿慧

今晚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心血來潮想夜唱

錢櫃人超多 笑傲江湖也是 姿慧不想等下去就先走了

騙鬼本來說兩點半還等不到的話 就要回來看世足賽

沒想到硬是在幾分鐘前等到了

唱唱唱 沒有吃很多東西因為晚餐很飽 =.=a

今天唱歌的狀況 不怎麼樣啦 唱到後來開嗓了有好一點

騙鬼原先就不太唱 後來根本就直接在裡面睡覺

大頭本來很high在幫念慈拍照什麼的

後來也跑去睡

不過念慈點愛你的時候 我又把大頭叫起來跳舞 哈哈哈

後來剩我 念慈 念慈的室友 她室友過一陣子也累了

念慈又點了一些不太會唱的歌 所以我要一直唱

我還點了ciacia的現在怎麼辦 可是沒有很熟 哈

反正這麼冷門的歌唱錯大家大概也不曉得 XD

六點半結束 天超亮 像是八點多的陽光

回來洗澡睡覺然後念慈約了play

晚上可能要回家 也可能是明天吧 再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