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懂 也不想明白
躲在這些事情背後 可能代表的意義
不想再傷神 真的不想

但是 我很希望 真的很希望
希望你也真心想為我付出些什麼
希望你能夠拯救我 脫離這個掏空我的生活

你讓我看見了一絲微光
我開始覺得自己有機會脫離這個將我緊緊封鎖的玻璃屋
看不見 也聽不見 周圍的人如何都與我無關
卻因你有了期待

可是我好希望保護自己 怕得找不到路走出來
所有的線索纏在一起 我煩躁的幾乎不想再去管這些
只要乖乖的安於玻璃屋裡
無心 無感 就不會受傷不會痛苦

即使也不會有快樂

我想我對你的感覺是特別的 雖然沒有凌駕他
因為我還是會自然而然拿你跟他做比較 然後失望
難道真的沒有人可以超越他嗎

學弟說這樣對你是不公平的
但若你對我無意 我怎麼做對任何人都沒有影響
所以我希望你不是對我特別 而是對身邊的女生都這麼好

我聽到了 玻璃屋出現裂縫的聲音
當我的手接觸到你的背部的時候 我的手銬腳鐐鏈條緩緩的碰撞著
輕輕的發出一些聲響
會是心動的前奏 還是心碎的序曲
太過害怕後者 我只好自己繼續把手銬腳鐐鏈條纏緊

除了昨天晚上斷網 我其實都在線上
但是我怕再繼續這樣下去 我的手銬腳鐐鏈條就要斷了
我怕這個封閉我的玻璃屋就要崩解了
即使那也是我期待的
但是 一走出去 失去了他的保護
很可能就是下一次血淋淋的傷害要面對

我 不知道怎麼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