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博愛校區前門附近

小叮噹的斜對面

第一次是跟騙鬼去吃的

點了蕃茄牛肉麵

前幾天又跟學長們去吃

這次是紅燒牛肉麵

菜單上面有分大小

上次去聽到隔壁桌的人說差在麵

價錢都一百

另外還有總匯 清燉跟南瓜

南瓜牛肉麵我倒是頭一次聽到


這間店蠻多人推 卻不合我胃口

先說湯 感覺得出來有下功夫

蠻香的 有加洋蔥下去煮

還有一點八角的味道

蕃茄的湯喝久了有點膩

紅燒的湯頭則是比我想像的淡很多

假如跟我一樣喜歡重口味

那我推中壢的永川

湯很辣 即使叫不辣的也很辣

每次我都吃得很辛苦

但是很夠味 一碗八十又可以加湯加麵

二十四小時開 可惜就是遠了點


這間的肉是塊狀的

不是園區清燉牛肉麵那種片狀的

稍硬 有人可能喜歡那種嚼勁

不過我自己偏好煮透軟軟的肉


最後是麵 還ok

但就新竹吃過的幾間來講

比較喜歡園區清燉牛肉麵的麵

這是我還能硬著頭皮再去吃的原因 orz


份量還算過得去

聽說酸菜很不錯 我沒有看到所以沒加 Q.Q

假如有下次應該會試試看

假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