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推的店  地點在龍山社區

水果攤斜對面

上次吃是來相親 XD 跟阿里歐及james先生來的

時隔兩年了吧 只記得不算難吃

禮拜五六插頭先生來清大參加研討會

正好之前我約翔今他們吃飯一直沒成功

就決定大家順便聚餐吃個飯

阿兔跟鴨不行 腸沒放假

秀特地從台北跑下來 但不能留太晚

最後就決定是我 翔今 秀 插頭四個人


選地點真是讓我們傷透腦筋

因為從星期三開始 新竹就陰雨綿綿下個不停

到星期五早上我出門時也還在下

最後只好被迫選近一點的店 大家一起坐計程車去

我們到龍山社區後 在儷舍跟牛篷之間猶豫

牛篷評價比較好 但當天去看的時候店裡一個人也沒有

最後大家就決定吃儷舍

菜單看半天 四個人中意同一道菜 XD

最後只有插頭換成海鮮焗飯 套餐價300

三個女生都是吃培根洋芋焗飯 套餐價260

湯有點鹹 還過得去 麵包普通

後來海鮮焗飯先到

插頭話講太多 以致於湯跟麵包都還沒吃完

可是話題起了個頭 只好先講完

這之間我們的洋芋焗飯也都來了

總覺得秀那一盤有點怪怪的 有許多貝類的殼

再對照插頭那盤 怎麼看都覺得秀的比較像海鮮焗飯

幸好插頭話講太久 還沒開始吃

海鮮焗飯我沒吃 不知道好不好

不過我原本就不常點海鮮的餐點 因為覺得麻煩

至於培根洋芋焗飯嘛 有點鹹

比較糟糕的是挖下去之後發現盤底浮了一層油

我中午沒吃 瑜伽練到一半就餓了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盤太膩 最後我沒吃完

剩可能三分之一吧 超浪費的

所以不是很推


最近吃過不太推的店 還有光復路往竹東的八方雲集

不是清大對面那間

自從上次回家 在彰化的八方雲集吃到泡菜鍋貼後

回新竹一直想再吃一次

頭一次到這間 因為時間有點晚 所以泡菜的賣完了

實在很餓 只好將就吃招牌鍋貼

菜單上可選的東西好像比較少 不曉得是不是錯覺

印象中泡菜鍋貼跟招牌一樣價錢 新竹這裡前者貴了一塊

玉米濃湯輸彰化一點 鍋貼輸更多

冷冷的 軟軟的 全部都黏成一團 頗油

有了這次的經驗 本來很失望 不想再去

但是後來想到泡菜鍋貼 還是決定再去試一次

這就是錯誤的開端 orz

點了十個招牌 二十個泡菜 還有豆漿

招牌一下就來了 這個天氣東西冷得很快

我們吃到的時候都是涼的

在等泡菜鍋貼的時候 很天真覺得現煎應該會比較好吃

一端上來 看到上面浮滿紅色的油瞬間食慾退一半

每次夾起來都要垂直靜置個幾秒讓餘油滴下來

或用盤子邊緣把油刮掉

彰化那間只是內餡透出紅色 

怎麼到這裡變紅油抄手 XD

更別說吃起來新竹這間硬是少了點泡菜味 只有辣而已

最後很失望 人果然不能鐵齒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