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約在台中吃飯

原本打算要當天來回

不過後來想想覺得好拚 算了 就借住在鴨寮

從大家回去之後 大概十一點多吧

又一路聊到四點多

聊了很多 一邊喝了一點小酒

最後常常扯到一些太莫名其妙的東西 大概是很想睡了吧

也搞不清楚我想表達什麼 或為什麼講到那麼遠的地方去

希望沒有搞砸鴨今天的臨床考試

我想聊著聊著順便再一次整理了那些曾經

那些我搞得懂的 搞不懂的 回不去的

一些人對我的意義 一些人對我的影響

所以最後才會扯到那麼多我也不清楚我要表達的東西

當時我不懂的 如今我還是沒搞懂

當時對我而言來說重要的東西 重要性沒隨著時間風化

只是人已經都不一樣了

鴨說我很麻煩 或許吧

但想想 說不定我也跟阿里歐的暱稱是一樣的

只是我的方式比較隱誨



我從來就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

而我的原則就是--跟著感覺走




所以我無法解釋出一些事的原因

因為根本沒有原因 只有感覺

說不了再見 代表有些東西還住在我心裡

所以我愉快地和他對談 心虛地避開你

找不到一個合理的解釋 只能找出近似的答案 

然而你不需要

既然你不需要 那我也不需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