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子想不到標題要下什麼 先放著 =.=a

雖然說現在的重點應該要趕快出去買東西來吃才對

竟然直接睡過中午 真可怕 囧rz


熱舞的老師說接了某間公司的尾牙

我們班拆成兩組 瀟灑小姐跟Because of You+Hurricane Venus

我這組先開場 然後換瀟灑 

最後一起上去跳剛教完的Beautiful Hangover

原本說好的schedule完全沒用

為了講好的schedule 雖然兩點多才睡

但還是早上七點多就爬起來洗頭 八點十幾分去敲美燕的門

擔心他跟莎莎已經開始了 會有點不好意思

沒想到她竟然還在睡 囧rz

我雖然提議說我出去買我跟她跟莎莎的早餐

講了不只一次 都以時間充足為理由被推翻

事後諸葛:我應該要堅持的 或直接去買就算了

這是我們schedule完全大落後的起點

理論上秋瑄完成的時間 我們根本還在外面買早餐

時間都已經不夠了 刻意要開去明新買的理由是什麼 / . \

等我們回來 莎莎去整理東西的時候

原本預計十點的大雅都來了 十點 沒有一個人是完成的

本來十點第一車都差不多可以出去弄頭髮了 orz

好吧 反正就化嘛

湊了五個人之後 舊先生的第一車就出發了

快兩點 打來說頭髮弄完要去吃飯 買備用糧食 接著就去桃園

我們還在化

莎莎有點焦慮 但沒辦法 也只能相信也說服她一定來得及

畢竟她是刻意撥出時間來幫忙大家的 真的非常感謝她

來不及完全不是她的責任

只能說我沒堅持照我原本的規畫走是錯的


我跟大雅和美燕終於到了髮廊

結果在這邊直接搞到超過三點

我總算死心 肯定來不及 尤其Joe說最後的兩公里塞了二十分鐘

我平時不太需要為了遲到騙人的

老師連打了幾通 真的沒辦法 只好說我們卡在路上

髮型完成 在seven買東西要在路上吃

都來不及了 快點買些簡單的東西吃一吃不是比較好嗎

反正在這邊底盤A到兩次

到省道楊梅段的時候 車子竟然冒出白煙 緊急開到路邊

後來整個水蒸汽大噴發 擋風玻璃隔著引擎蓋竟然還被噴得整片霧茫茫

實在令人擔心只好趕快下車

但是顧及表演 我還把後座的鞋子跟包包都跟著一起拿下車

後來勉強再發動 開去附近的警局 想說借停那邊 

順便凹一下警察先生看能不能載我們去火車站

我覺得不能載我們去是合理的

但建議我們開斜坡上到後面的網球場停是怎樣

這車當下還能開 但是上坡的中途萬一怎麼樣

我們倒退嚕下來就是省道 他敢負責嗎



總之 警察大人說走路到火車站只要三五分鐘

都走過一兩個紅綠燈了 抬頭一看標示牌 火車站還有一公里

我們提著要換的衣服跟道具大包小包的 都囧了

不就還好不是穿著高根鞋走?

很不幸的 到達火車站時 一台車剛走

下一班還要等接近二十分鐘

又抱怨了一下警察先生 如果他熱心一點

至少容許我們停在警察局附近 還可以趕上提前一班

等車時三個人苦中作樂把車票拿出來拍

我看車廂有點空 還說在車上練舞的可能性有多少 XD

頂著完成的妝髮在週末午後人很多的電車上真是奇妙的感受

尤其我身上穿的是運動服+帆布鞋 哈哈

到了桃園火車站 上計程車 駕駛很HIGH

路上碰到對向的計程車 還搖下車窗跟他的同事炫耀

說他載到野歌星(台語) 要去巨蛋表演

我們都快笑死了 問他說要是同事問起歌星的名字怎麼辦

他說那就回答他一時忘了要問這個

幸好巨蛋離火車站很近 一下就到了

揮別司機大哥 跟大家會合

正好在台上排位到一半 雖然錯過了venus的走位

但還沒下音樂跳過 非常lucky

舊先生本來擔心我們會完全錯過彩排

音樂一下 舞步通通都回來了

看來爆炸驚魂記跟看起來很專業的場地尚不至於讓我忘記平常練習的成果

但隨即就感受到不對勁的地方

地毯很硬 還有洞 會卡住我的靴子 有彩排果然是好的

轉圈倒還好 但有些划開的動作幾乎完全划不出去

好幾次都差點要跌倒

彩排結束 大家在休息室都玩開了

我們的驚魂記提供了一些可說的話題 XD

喊了加油加油加油後上台

Because of You跳到一半我走出去時

很近的地方有台攝影機正對我

我竟然還有閒情逸致看鏡頭 哈哈

不但這樣 還順便觀察了一下 沒亮紅燈 知道不是打在主畫面

有的時候覺得我的心臟真是大顆到一個境界了

應該要檢查一下是不是緊張的神經傳導異常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燈打得很爛 爛到我話都說不出來的境界

一開始就完全打亮之後全部結束再暗下來都還比他打燈來得好

總之很順利的跳完啦 第一件事就是想把眼鏡換回來

但為什麼眼鏡的盒子裡只放了眼鏡布跟夾子????!!!!!

而且我上台前明明用到眼鏡盒裡的夾子換一副日拋

當時不知為何沒意識到眼鏡不在裡頭

最糗的是除了我以外的人都看到美燕浴室裡的眼鏡 Q.Q

很無奈的只好先卸指甲油 頂著隱形眼鏡去唱歌

唱到一半 真的眼睛太不舒服了 只好把隱形眼鏡拔下來

坐在第一排但字幕還是看得不太清楚 要命

回來之後又在美燕的房間喇了一下 實在是非常想睡的想睡

但後來發生一些很囧的事 處理完之後趕快回房間洗澡

硬撐著聯絡了上單獨去坐車的千惠 回覆給很擔心的美鳳

接著就睡到下午了 哈哈

不過還得做很多事情才出的了門 要命*2

最後想想還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啦

要不是車都爆炸了 大家顧著擔心我們

不然還真難交代怎麼會schedule大落後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