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看把拔比賽 看完第一局他來跟我講話的時候
看到他們那邊有人往這邊探頭探腦的
他說他學妹要看我 >////////////< 厚又....

但是因為覺得不太可能輸應該不需要加油 所以就去旁邊跟學弟墊球了
後來他們直落三資科 練了一下就說要play
結果男生正好十二個 orz 
我翻牌翻了幾局還是沒有人要下來
他說要下場讓我上去打 我當然不肯
旁邊的女生換上去的時候 本來可以趁機上去
可是晚了一步 OA又很想繼續打 我就想說算了 只好跟ly和snake在旁邊墊球

打到一半狗狗跑來體育館 我聽到有人很生氣的大喊趙家興的時候還以為自己聽錯
總之狗狗看起來很生氣
聽來聽去 應該是因為大頭忘記要打電話回去通知他們能不能跟我們去春喜
結果狗狗跟法師等了兩個小時

後來我跟penguin想說要跟大頭回去 看能不能幫忙緩和一下氣氛
但是怕趕不上我們系排集合 就說直接去市區果風小舖買糖果跟法師道歉
只要法師不生氣 狗狗那邊就好說話
買完我們就去春喜了
路上還遇到學弟 >///////////<

去了之後 我 penguin 大頭就坐大一那桌
還不錯啦 ^^ 雖然我對這種東西沒什麼特別的堅持就是了
倒數完我跟他就抱在一起說新年快樂 不過學弟妹在場我們不敢太超過 XD
沒想到元旦是小艾生日 大頭還把在果風小舖買的糖果送小艾

總之是吃的很飽的一次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