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再發神經一點沒關係啊

為什麼只強調兩年跟一個月的差異?

想把事情的過錯都導到我身上 我告訴你 門都沒有


假如這兩年 你從一開始就是以一個男人的地位守在我身邊

我接受你的好意 卻不給你身份

現在突然冒出一個人來 我投入他的懷抱 那你po這樣的文章還算稍微有點道理

稍微 

雖然我覺得只要我不是已經定了名份 就不見得有錯

你可以說我難搞 甚至說我已經被寵壞

但是當初他只是問我是否找到了我真正想找的東西 然後就默默放我離開

我從來沒有看過他在我面前表現出難過 更不可能看他有像這樣近乎間接責怪我的文章出現

所以我到現在仍然懷念他 而且我知道 

不管以後我們還有沒有機會再如何 他對我而言 某方面 永遠是最重要的人 沒有人有機會超越


你只想到 從認識的時間來看 你應該比他更了解我

但在寫信的時候 寫下那樣的句子的時候 你有沒有想過你到底知不知道我需要的是怎樣的東西?

並不是你想給 也願意給 你就給的起

寫下這樣的信的時候 就已經表示出你根本就不知道我要什麼

更糟的是你根本還沒有試著去看現在的我要什麼

只覺得自己想通了 你想付出 我就理所當然應該很感動的接受 是這樣嗎?

那需不需要再跪下來喊聲謝主隆恩?


什麼兩年跟一個月 你不要讓我笑死

我告訴你兩年跟一個月的差別在哪邊

首先你應該先扣掉前面的一年多 當時你喜歡的是誰這就不用我多說了

再來你可以自己去看寄信給我的前一個禮拜四中午你說過的話

你要硬說是我解釋錯無所謂 假如你有那個臉扭曲是非的話

那些話假如不代表你是要告訴我你喜歡的是別人 我隨便你

那個別人是誰 我就更不用多說了 

再往前推 你可以去看我受傷隔天我們聊的內容 假如當時你不是說你喜歡他 我也可以隨便你

這麼前後連貫的內容 你硬要說都是我想錯 我也沒辦法


就算用你自己說的那個 我受傷你扶我的時候來算 你的兩年也要扣到只剩一個月

一定要當成贏 也只贏幾個小時而已 但你告訴我愛情有沒有所謂先來後到?

如果你想說有 我會回答 孩子 是時候該長大了


坦白說你有臉po這樣的文章還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一再提兩年跟一個月 單看你的文章的人 應該會覺得是那個女生的問題吧 

花心移情別戀 你兩年苦苦守候在他身邊卻被始亂終棄

你看準大家不會多問 但絕對會從文章裡的線索自行推敲事情的經過

想用這樣的文章讓自己自然的坐上受害者的寶座

讓我們的快樂看起來像是由傷害你才得來的

你知道明白內情的人怎麼想嗎?

如果問我看完這樣的文章 會不會愧疚 同情 或者覺得對不起你

我只能說 一點也沒有 唯一的感覺是可笑

因為你根本不是喜歡我 只是不甘心我們的戲碼裡你連配角都談不上 只是個路人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