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連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怕些什麼、等些什麼

或許很簡單,就是一個非我不可的人吧…

非我不可,非我不要,他非我不娶,我非他不嫁
為了他,我真的可以放棄整個森林,放棄整片星空
他也可以為了我,做到同樣的地步

所以其實很難不是嗎?

很難吧…

找到一個我非他不要的,很難;找到一個他非我不要的,更難…

我好羡慕、好羡慕…或許我就是笨、就是花痴
可是我真的很羡慕,那種為了對方犧牲生命也再所不惜的無怨無悔

為什麼想你,你知道嗎?

當時的你,對我來說,真的是最重要的人
我深深的確信我看到的,我們的未來,那是一種感應
從我認識你的時時候開始,我就知道你跟我不應該只是朋友而已
我也知道,你一定會喜歡我的,會像我重視你那樣地重視我
我相信你真的會願意被我困住,真的願意除了我誰也不要

只是現在證實了不是那個樣子
除了我,你還有其他選擇
你,並不是非我不可…
那,到底還有誰會傻到非我不可?
這樣好像拐著彎罵你那個時候很傻,不過,其實也是事實不是嗎…

雖然最傻的終歸還是我自己…

也只是推翻了我的妄想,你根本不是非我不可

我真的,曾經看見未來…

那為什麼反而把你推到最遠的地方?

可能,我還是害怕。

我,不應該隨便就幸福。
沒這麼容易…

所以,下地獄吧…

天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